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們選的是陳珮琪當市長
2018/12/11 21:35:19瀏覽3089|回應8|推薦37

選後,白綠合作再度成為話題。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在臉書上開砲,質疑選前被人下毒手,選後還要跟人握握手,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陳珮琪還問老公說:「你是跟誰說要白綠合?」柯說沒跟人這樣說啊,不知道從何而來。

事後柯文哲回答記者,直說他不知太太何時發的文,「怎麼那麼可怕!」

噗!還真會表演,這麼重大的事未經你點頭,太太敢隨便對外發言?

若你真的不知道,那更不得了啦!國家大事怎麼能由你老婆來操控?原來我們忙豁了半天,選的竟然是陳珮琪當我們的市長。

什麼事老婆都得參一咖,最有名的就是陳水扁太太吳淑珍,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內褲;馬英九時代沒這問題,周美青立刻辭了職;蔡英文雖然沒有家累,親戚朋友卻沒少當官的;柯文哲雖然是地方首長,卻也是首都市長,地位不可謂不重要,偏偏,偏偏他老婆牝雞司晨,頻頻對外放話。

我仍在懷疑,很多事情,你柯文哲不放個屁,你老婆敢拿著雞毛當令箭?若你沒授意,那我們更得擔心了,萬一你當上總統,國家大事都聽陳珮琪的,那我們還不如選周美青、李佳芬哩!

欲收聽本版原音,請上有聲有色部落格: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有時候還挺羨慕他倆夫妻的,鶼鰈情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1239596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06:57
夜間部主任。

豆芽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01:26
還有柯媽媽.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2 09:39

好比唐中宗與韋皇后。再出個安樂公主就更熱鬧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2 09:27
來畫他一張吧。

大臉神
都一樣
2018/12/12 05:18

選韓國瑜,郤來了一堆藍派人士出意見,這和選柯文哲,郤來了一個柯太太幫忙發表意見。那不是一樣?! 


苦瓜
2018/12/12 00:44
還「鶼鰈情深」呢! 您沒看到柯文哲那一臉苦瓜像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12 03:29 回覆:
他在想高嘉瑜。

拜偷
2018/12/11 23:52
別了!女人當政,真沒幾個有好榜樣滴!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12 03:38 回覆:
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