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太守中、學聖在學聖
2018/10/11 23:38:50瀏覽6009|回應18|推薦54

有網友問桃園選情如何?我只能套句台灣俗語:「火燒罟寮--全無網(沒希望了!)

南北選情現在是剃頭擔子一頭熱,南熱北冷。

新北若無異常應該可以穩住場面;台北市呢?可以拿今晚的天氣比擬:悽悽、慘慘、戚戚。三方面都別費勁兒了,早早收攤吧,用屁股想也知道鹿死誰手,真無趣!

丁丁是好人,我知道,但是不是好領導者,我存疑。當領袖者要有領袖魅力,丁丁身上淡了點兒。

陳學聖一樣,典型的國民黨、標準的公務員,你要他有多大作為,努力的空間尚大。丁丁太「守中」、學聖太「學聖」,碰到刁蠻精怪的民進黨,他倆是濕手抓麵使不上勁兒。

不是事後諸葛亮,若是蔣萬安、管中閔或張善政,甚或周美青,這個仗打得會很有看頭,各方動員的能量會更大,不像現在這樣病懨懨。我覺得這些人都太自私,別跟我說一大堆理由,什麼歷練不夠啦、志不在此啦…省省吧!就是怯懦、就是機巧,充滿算計!沒一個是為大局著想,也沒有視國家為己任的精神。

要知道,這不是為你個人,是為國民黨、為國家整體的利益而戰。你們出來,泛藍群眾會以傾城之力打這場仗,因為你們有特殊性格,現在,要我們遊街造勢的激情都沒有。

民進黨做得再爛,國民黨卻仍未從灰燼中走出來。高雄、台中、新北打得漂亮,其他地方仍是暮氣沉沉,民進黨困獸猶鬥,你不用非常手段治不了它,而韓國瑜作到了。

選前之夜能動員多大能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天氣好冷,冷颼颼。今年秋天來得早。

不論如何,[守中]的這張票不要握在手中;[學聖]的票也絕不能讓他剩下。藍營的票多一票是一票,才能在2020年對蔡英文構成威脅。誰要再拒投、再分裂、再黨內互打,則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

11月24日投票去!

你沒存在感,偶也沒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76659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01:46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01:3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吱吱
2018/10/13 01:29
刀刀只有匹夫之勇,不聰明.回台吧,台灣需要你這種人,否則島真的會沉下太平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01:26
嗯,快刀斬吱吱,孜孜不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吱吱
2018/10/13 00:51
13樓. 蜘蛛蝴蝶刀最適合舞飛在這種氣氛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00:42
看到幾個惱羞成怒的吱吱,真爽,好久沒有這氣氛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麵粉小花狗
2018/10/12 22:58
馬隂酒,窩囊廢一隻,膽小怕事,貪生怕死,就冲著他那張馬臉絶不投狗民黨.

寧静老姐
2018/10/12 22:47

8樓. 蜘蛛蝴蝶刀,賤嘴一張,更欠幹

国民黨早死無葬身之地,呆丸人只配冥民進黨來幹, 幹死,幹到滅亡最好了.


守住中華民國
2018/10/12 20:33
這次中時台北市挺柯屁,高雄挺韓國瑜,丁守中的媒體曝光量幾乎是零,只能靠藍營朋友多幫忙,守住中華民國,守住台北市,丁守中再怎樣也強過柯屁,台北市不能再爛下去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19:22

韓式非典空戰法,書生型〈書獃子〉是學不來的~甭太苛求吧。 三太子笑

他們做自己就好~加強網路宣傳策略精準掌握議題,仍大有可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