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墓地發電請先從蔡氏墓園開始
2018/08/10 23:12:09瀏覽6529|回應8|推薦57

是不是中元節到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兒都出來了。

陳菊到宜蘭助選,把林義雄家的滅門血案搬了出來;「全聯」為增加買氣,把陳文成給影射出來。民進黨似乎打死人牌打上了癮,今天又推出新點子,要在公墓上裝設太陽能板,用以發展太陽光電發電事業。

太囉哩囉嗦了!簡而言之,有人直接稱之「公墓發電」;又由於公墓內有磷光,又稱之「鬼火發電」;更有人直接把火葬用的燃燒爐一併納入,人死後不浪費一丁點兒,充分用來發電,奇葩啊!

紅口白牙告訴百姓不缺電,原來電源來自死人身上。我不知道太陽能板對遺體有沒有影響,原本作為慎終追遠的地方成了發電基地,老祖宗地下能否安眠?

再者,原先認為山坡地亂墾亂葬破壞視覺,鋪上白花花的太陽能板山坡地就會變得好看?

全國2千多處公墓,分屬各個縣市,有經過縣市首長和居民的同意嗎?歸中央管的只有五指山國軍公墓,徐國勇此舉是否假借發電之名劍指國軍公墓不得而知,若真如此的話,革命的時候到了!因我老爸爸躺在那。

可以啦!若真如內政部所說,「可以活化土地資源多元利用,並提升再生能源發電比率」,我贊成先從蔡總統的父墳開始示範。我沒意見,真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4057413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7 09:28
很好!大好消息!我們有充足的電好用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20:39
無後的人有福了,他們到處都有電可榨。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9:15
蔡家機八不能發電只能吃錢玩中國軍

Tammy 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2:22
本來只有白色恐怖和二二八事件兩台選票提款機,最近因爲選舉快到了又追加兩台選票提款機;那就是林義雄和陳文成o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0:53
這種作法簡直是在胡鬧,會讓人質疑提出政策者的智商,台灣政府官員已經龍發堂化?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09:26
~版主,網路盛傳咱們今上老北的墓園有千坪(3305.8平方公尺或35584平方英呎)之多,而且位於台北地區「翡翠水庫」的集水區內,可是禁止「閒雜人等」隨意進出。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08:50

貝勒爺~你敢用陰地發的電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01:02
陰魂發電?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11 01:10 回覆:
發電棒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