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大房事,都是柯在攪!
2018/06/21 23:13:49瀏覽4780|回應5|推薦39

說了,民進黨不是吃素的,一但動員起來,有他的後座力。

表面看,民進黨一路挨打,吳茂昆下台、吳音寧遍體鱗傷,這下子激起綠營的同仇敵愾,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追殺鋪天蓋地而來。

綠營打侯友宜理所當然,弔詭的是,「白色力量」柯文哲進來攪什麼局?

都以為「直言」和「獨立」是柯文哲的本質,很多人對其心懷幻想,譬如新黨郁慕明。但幾番事件證明,柯是標準的變形蟲、變色龍,一句「我是墨綠的」,騙走多少綠營的選票;一句「兩岸一家親」,又蒙蔽了多少藍營的心。

直至民進黨決定走自己的路,不再禮遇他了,柯P自然得改弦易張,謀取自己最大的利益。

於是乎,我們看到了,他為「兩岸一家親」道歉了;從辱吳音寧到挺吳音寧了,目的就是向蔡英文交心。

新北市選戰關他屁事,但從一開始揭開文大宿舍案,從裡到外,透露著台北市政府介入的爪痕,新北市官員到台北市走動硬被說成關說;市府官員的備忘錄硬要打回去重寫,這讓我想到三立電視邀請文大宿舍女館長上節目,沒有按照節目單位的腳本走,兩者簡直如出一轍,打、打、打,非要把侯友宜置之死地不可,這其間的供養,絕大多數來自台北市政府。

「白色力量」之所以是「白色力量」,是因為年輕人不喜歡藍色的憂鬱,也不喜歡綠色的猖狂,而白色很直白,很符合年輕網民的調調,我兒子就喜歡他,兔崽子!

柯文哲寄望的是最後民進黨可以來個「棄姚保柯」,不過這就更明顯看出,白、綠才是兩爛一家親,而藍營朋友,你們還在觀望什麼?冀望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722589

 回應文章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8:58

柯p說文大大群館沒問題~但過兩天~他的都發局長林洲民說關說案已送政風室調查~


白目父
假掰的白色力量
2018/06/22 08:04

說自己兒子是兔崽子,豈不自誣?

不過上次市長選舉,我那白目兒子把我身分證藏起來,害我不便投票!

當時也罵龜兒子!

 


TED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7:47

#屁屁又紅啦

三人(藍綠白)被某部落抓了, 逼去叢林不是抓野兔, 是玩水果盤比賽. 兩個人撿了荔枝及香蕉速速回,結果被酷刑了. 二人正苦不堪言,痛不欲生時開始裂嘴笑... 阿猴扛巨蛋級金鑽鳳梨回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0:14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0:11
這次選舉就看選民智慧了。如果民進黨依然或大多數選民支持,那麼我只感慨台灣氣數將盡,以後也別罵了,浪費口舌;貝爺多寫寫風花雪月,快快找到王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