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傘兵的奇蹟
2018/05/23 04:35:49瀏覽2745|回應5|推薦74

法國有一個奇人,專門喜歡挑戰極限,從高空往下跳,以創造世界紀錄。

他也來過台灣,從台北101大樓往下飛躍,當然,他是穿載好特殊的飛行衣。

前幾天,我們有位傘兵,也從比101大樓還高的高空一躍而下,喂!他可不是表演喔!也不是玩命,他是在接受高空跳傘訓練,死神悄悄地盯上他…

當他從C130運輸機上往下跳時,因主傘沒有張開,副傘又吃風不足的情況下,導致他從1300呎的高空直接落地。

可想而知是怎樣一個結局,26歲的上兵秦良丰馬上停止心跳、失去知覺,大家心想這下完了,肯定葛屁了唄~~~

可是,奇蹟發生了!經過緊急搶救,秦良丰兩天後竟然慢慢甦醒、有了知覺,從原心肺停止迅速由危轉安,經連日救治病情已趨於穩定。

奇蹟呀!奇蹟!你可以說這是奇蹟,但對信神的我來說,這是福報,上帝賜予他的。

「他善良體貼,26年來不曾跟我們頂過一句話、一個字!」他的父親說:「兒子從小到大就一直有顆善良的心,不只經常捐血、捐錢,路邊有老人賣東西他都會停下來掏錢出來;問他幹嘛要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他總是淡淡的說,可以幫助人啊」。

上帝要幫助一個人,總是會找尋一些藉口,什麼奇蹟啦!幸運啦!巧合啦…其實,就是好人有福報,他應得的。

我相信奇蹟,前面說過了,上帝跟我結緣的經過。我家老福晉身體方面目前已有些進展;但智力、記憶體仍未恢復,我不氣餒,我相信上帝,祂會給媽最好的安排。

你相信奇蹟嗎?我相信這是上帝幫助人的藉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107695

 回應文章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6 01:15

他跳出C-130運輸機後,部份傘繩捲在腳上,主傘無法完全張開,試圖解開腳上傘繩耗了太多時間,導致拉副傘太晚了點,副傘也沒完全張開,但兩個傘都部份張開,仍有相當減速能力,所以落地較重受傷!

如果傘沒開直接墜地,不可能活命!



2018/05/23 10:09

國際上以前也也有過案例

活下來之後的細節後續資料就少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3 09:17
之後復健才是大問題。之前早就辦完後事再上路了。現代醫學能到什麼地步就可見真章。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3 08:25
這位傘兵運氣真好~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沒摔死~應該平常的訓練也夠扎實~不過應該會留下一些後遺症~~~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3 06:09
李娜 好人一生平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VRTdyly3Y&list=RDzJVRTdyly3Y&start_radi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