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警消都不服從了!
2018/04/24 00:19:24瀏覽4751|回應4|推薦33

兩場遊行兩樣情。

昨天,挺姚文智反柯痞的遊行號召了1萬人;今天,「警消不服從」陳抗活動聚集了3千人,人數不多,不過這次比較火爆,撒冥紙、潑紅漆,甚至還毆打了記者,聽說還包括一位中天記者,希望不是我心儀的那位小心肝。

內政部長賊得很,知道會有這場抗爭,前天故意宣布給基層員警加薪,這不是明擺著要製造退休警跟現職警、高階警跟低階警之間的矛盾與對立麼?結果分化沒有成功,該來的擋也擋不住。

陳抗現場有紅旗出現,其他團體也來插花,同樣,國民黨仍然只是空氣。

能夠有口飯吃,誰也不願走向街頭,前年我們旅遊界發起的遊行,國民黨不支援也就罷了,藍營名嘴還說風涼話,說沒看過這麼失敗的遊行。我請問你國民黨,哪次遊行你參與了?哪次陳抗你幫過忙了?現在你倒像是吃了燈草灰,一派輕鬆,選舉的時候你憑什麼叫員警、叫導遊、叫公教人員投你的票?

附帶一提的,員警是最了解群眾運動的,這次出現撒冥紙、潑油漆、打記者事件,被毆者又是中天記者,打人者蒙著面,用屁股想也知道其中必定有詐,是誰故意製造紊亂?是誰蓄意栽贓?警方不要放水,一定要好好查清楚!

軍公教警消勞是國家安定的基石,民進黨當家卻搞得雞飛狗跳牆,3天一遊行、5天一陳抗,台灣老百姓哪禁得起如此折騰?現在已經募不到兵了,未來也沒人願意當警察,你我的安危誰來保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619868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1:17
打記者打警察,打錯人了,該打的是蔡賴和民進党議員,繼續努力,一碰到綠官就該作死的打。太陽花打警察攻進立法院被 民進党政府核定無罪更表揚為人民不服從運動,陳抗若不暴力攻陷立法院就是連太陽花都不如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9 04:07 回覆:
陸戰隊打不過特勤?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09:00
民進擋徒想敗家,這下如意了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5 06:02 回覆:
還沒玩夠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07:45
警消終於站出來了~不過希望他們可以更有組織性和戰略去跟蔡政府抗衡~要回屬於自己的福利~~~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5 06:03 回覆:
沒用!烏合之眾。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05:15

赴美進修時,在美遇到中美斷交。1982取得學位就回國服務到退休,薪水比在國外的研究生獎學金低,我沒有後悔過。因為這裡是我的國--中華民國。

一輩子工作到屆齡退休,期間多次拒絕到美國與大陸工作拿高薪的機會,我也沒有後悔過。因為這裡是我的國--中華民國。

刪我應得的退休金,我不怨,因為這裡是我的國--中華民國,是我父輩用一生維護的國家。

如今家父已長眠五指山國軍公墓,但只要我有一口氣在,誰也別想消滅我的國--文化悠久、物博地大,開國五千年、五族共一家的--中華民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24 06:15 回覆:
現在這些王八蛋竟然又要新建一個國,還叫咱們滾回去。這是誰的土地?誰的國?王八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