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現在到底誰當總統?
2018/04/17 01:05:14瀏覽4961|回應14|推薦62

台灣現在好像沒有總統,有,也像是個魁儡,沒人把她當回事。

反倒是備位的第三號人物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是萬方矚目焦點,跺跺腳兩岸都會震動好幾下。

講自己是台獨已不只一次了,地方首長雞腸鳥肚、鼠目寸光可矣;當上國家最高行政首長,就不能像吃飯睡覺那樣隨便。你說台灣前途靠2千3百萬人決定,對呀!我並不支持你,請你不要隨便代表我發言。

賴清德盱衡情勢,蔡總統現在已不足畏,政壇再也無出其右者,此時不起更待何時,於是抓起麥克風猛放厥詞,說自己是台獨、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蔡英文口口聲聲說要維持現狀,賴清德卻屢屢衝破這條底線;解放軍18日要舉行軍演,蔡總統說要秉持不挑釁原則。賴清德才不鳥妳那一套,故意在陸客居多的花蓮提出3務實、6方向的台獨理論,這不明擺著是扯蔡英文後腿?他哪有把蔡總統擺在眼裡?兩岸走向方針豈是他說的算?政治倫理到哪去了?

2020還是蔡英文出征嗎?那可不一定,照目前的態勢看來,蔡英文已經跛腳,賴則受到台獨勢力支持,到時來個黨內初選,蔡英文馬上便被取代,賴現在打的正是這個如意算盤。花媽雖然跟蔡英文情同姊妹,可也跟賴清德情同姐弟。現在蔡四周都是新潮流的人,聰明如花媽者難道是傻瓜,真的會回家種菜?回家種菜的是張善政。

然而,也正因為賴清德鋒芒太露以及大打「台獨」牌,顯示出賴也不是「橫穿蒼穹,雄韜偉略」之人,一來老共會饒得了他?二來老美會贊成他的論調?加上統派的掣肘及英派的反撲,陷入四面楚歌的反而是賴清德自己。

急於想當總統的賴清德到底是聰明還是笨?你們說說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5383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呆丸哈哈哈
2018/04/20 22:02
賴哥物語
2018-04-19 台灣守護周刊第327期 作者:Allen Kuo
http://alliancesafeguardingtaiwan.blogspot.tw/2018/04/blog-post_66.html

賴哥: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必另外宣布獨立!
菜頭粿:如果台灣已經主權獨立,為什麼台灣加入不了聯合國?
賴哥:有啊!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還在聯合國!
菜頭粿:如果台灣已經主權獨立,為什麼台灣加入不了WHO?
賴哥:有啊!台灣就是中國台北,而中國台北有加入WHO!
菜頭粿:如果台灣已經主權獨立,為什麼台灣不能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
賴哥:有啊!台灣就是中國台北,而中國台北也有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
菜頭粿:你為什麼這麼虛偽?說了半天就是避談台灣就是台灣!
賴哥:因為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Allen Kuo:(自言自語)你哪裏算是什麽賴哥?根本就是“汰哥”!(台語,骯髒又“賴”皮之意)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20:17

一山不容二虎;一個廚房不容兩個大廚。

賴功德,上錯山頭撈過界,上錯廚房炒錯菜。

兩岸/國防/外交是菜統的菜,賴功德越爼代庖,造成「一山二虎」,「一房兩廚」。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09

貝勒爺 ? 這是 前清 皇親國戚 之一。/ 

想不到 大清 已被亡 百餘年 的今天,還有人 樂此 自虞自樂。/

他 不思為 先祖 復仇中興,卻甘屈於 滅其祖者 之下,傾力 奉承、獻策,你看 這類祖孫 該不該殺 !?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18 19:49 回覆:
有一點不同的是,咱是中國人,你祖子是日本人。
再給你一次機會,再不講人話,就把你請出去。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07

格主 的 無知 ?!

中國 國台辦、國務院 不也都在談 台獨、統一事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7:54
不會 是你 就得了 !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18 20:19 回覆:
莫非是你這蠢蛋?

YANGPAP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7:42
豬啦!!

蠢問題還問
2018/04/17 13:11
不容置喙!
舍黃其誰
就是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以作為臺灣人為恥,
微博被刪文、
賬號被封鎖、
背後被中國捅刀的
黃智賢。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10:23
總統?那是什麼?可以裝水,裝油,裝火藥嗎?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08:17
蔡英文這個總統根本就是檢到的,而賴清德根本就是一個87。

老佛爺參考
2018/04/17 08:07

 

激發失智老記憶 英養老院養「機器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