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的如來佛在哪?
2018/02/20 23:03:39瀏覽2769|回應6|推薦48

不懂耶!現在國民黨什麼都沒有了,家產沒了、位子沒了、附隨的家當一個個充了公,剩下一個破落戶,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覬覦那嚼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剩餘物?

不是嗎?黨主席跑出個5搶1;縣市長除高雄、台南棄守外,其餘各地仍搶得慌,尤其是台北市,幾個了?我們來算算:

丁守中、第一個宣布參選的,已是第五屆了,是目前最積極的一個;

鄭麗文、前行院發言人,宣布得也挺早,最近因為母親健康問題亮紅燈暫停選舉活動;

李錫錕、網紅台大教授,日前也賣關子,說他「蓄勢待發,欲罷不能」;

李鴻源、前內政部長,雖然他沒明言,但拱他出來的聲音從來沒斷過;

邱文祥、郝龍斌時代的副市長,有一派人力推他以柯P模式跟他老同學柯P一爭短長;

這都是年前的事了,年後,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許多奇兵,像孫大千啦、張顯耀啦、鍾小平啦…從五虎將變成六壯士、到八家將,還沒完呢!聽說周錫瑋又有從新北轉進台北市的意圖;另外馬英九和吳敦義也還沒死心,春節期間軟的、硬的全上,就是要蔣萬安回心轉意,為國黨披戰袍。

太陽底下無鮮事,什麼都可能發生,政治人物說話還不等於放屁?多少人說選輸了退出政壇,有誰退了?馬英九當初說了一百遍不選台北市長,最後還不是出來選了?蔣萬安說不選,由得了他?

不是我說洩氣話,以目前柯癖的氣勢來看,有誰能挫其纓、拔其鱗?

目前國民黨檯面上這幾位,不是說不好,我認為都比柯屁好,惟人家是在浪頭上,你們摑心自問,誰有能力蓋過他?

「三國戰將勇,首推那趙子龍,五虎將內稱英雄」,然趙子龍畢竟只是一員虎將,他敵不過千軍萬馬,他仍得聽主子劉備的發號司令、聽軍師諸葛亮的運籌帷幄。國民黨現在欠缺的是一位閃亮的共主,如當年民進黨的陳水扁、新黨的趙少康、親民黨的宋楚瑜以及國民黨的馬英九。

七個男的加個女的,國民黨還真是「八仙過海」。但是,共主在哪?明星在哪?玉皇大帝在幹嘛?

民進黨一樣,同樣陷入「找沒人」的窘境,就憑姚文智?就憑呂秀蓮?別逗了!連替柯屁擦屁股都不夠!

柯P在偷笑,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時半會兒還沒人治得了他。國民兩黨其實都在期待一個如來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452850

 回應文章

18
2018/02/21 21:05

國民黨前有洪耶穌

被眾多猶太人自己給幹掉了

朱比拉多總督萬分地作難很不情願

據說洗手表示 是你們要我幹的哦 

最終還是幹了

柯猴大概要在第二任期內才會被制伏

如來是誰

誰是柯猴將來會輔佐救他於五行山下的唐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1 13:40
如來已去,鬼入神出。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1 08:24

真的不懂孫大千和張顯耀~不回自己的地板參選~跑去台北市攪和~~~

至於台南市~高思博始終不敢出來選~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1 07:42

馬英九或可一戰。


007
2018/02/21 01:23

* [柯屁 ]= 他 背後 = [李登毀 ]+ [日本右翼 ]
跟 [蔡18] [一樣的背景] =  [台獨] !
* 他 講話.也很 [刻薄]. 不愛市民
他說 ~ [(都更)1坪.換1坪.[台北市民]別(妄想)]
我如果是 [台北市民].就回嗆~
[很好. 我就當 -[釘子戶]. 讓你 沒辦法(都更) 誰怕誰?]

*
 [丁守中]. 就不同了.他很 [專業]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2983533?from=udn-relatednews_ch2
老舊社區 應給予 更高 [容積獎勵] .才能解決問題
而且.[丁守中] 保持 得 [很年輕]
多上 [電視] . 就會 [贏]


哈哈
2018/02/21 00:40
這隻潑猴還真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