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奪江山,首重魄力!
2017/11/18 21:05:22瀏覽3322|回應9|推薦41

有個政壇人物很像唐吉訶德,屢屢衝向大風車,向他所謂的巨人挑戰,最後的結局當然可想而知。

他就是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

今天他正式宣布投入明年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照柯文哲的說法,丁守中已經是第五次搞「革命」了,是孫中山先生的一半,是不是還要再搞個五次?呸呸呸……!

我是覺得啦!做什麼事毅力最重要,以前看好張善政,但他忸忸怩怩、不甘不脆,這種人你推他出來也辦不好事;蔣萬安擁有正藍血統,呼群保義的號召下亦可一戰,但同樣犯了「爸寶」的毛病,什麼事自己決定不了嗎?

只要你想戰、你敢戰,你已經有了5成的機會,其他就靠天時地利人和了;馬英九總統府的副祕書長羅智強也不錯,想幹就說出來,成不成是一回事,至少讓人知道你有旺盛的企圖心,讓抬轎的人也使得上力。

同樣的情形發生在新北市,朱立倫力捧的侯友宜布局已久,四方看好,奇怪的是,一個大男人、一個令歹徒聞風喪膽的警務頭子,做起事來也是半半拉拉、拖泥帶水,是怎樣?要拿八人大轎去扛你?

反倒是「打虎英雄」前縣長周錫瑋有氣魄,老子當初被你們做掉了,現在該還我一個公道了吧!

其實這話也有問題,什麼叫公道?丁守中被做掉四次,先後輸給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以及連勝文。自己有檢討什麼因素使然嗎?為什麼你連初選都選不上,又怎能保證贏得了真正的對手民進黨?

柯痞說對了一點,要想辦法改懸更張了,想想你哪裡出了問題,否則真的「20次革命」也不一定成功,世上只有一個孫中山。

證實了,又加了個鄭麗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9092980

 回應文章

天下武功惟富不破
2017/11/21 12:52

民進黨人上下深諳此理,只有A不到,沒有不敢拿,對其幫眾而言,詐騙台灣人民當屬合宜手段。

瞧幾個億朝青龍被幾千個億馬雲巴,還要伺候一段專業按摩。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1/19 20:03

建議丁守中改個名字叫丁守宮

壞蟲子吞一隻是一隻

一準就贏了



2017/11/19 15:40
4樓. 光復

2017/11/19 10:41

自大.自戀狂!搞個藍球都能眾人譙!

 

 

沒辦法

他又不像 五隻羊

躺著就有 中職會長(不分區立委) 可以當

(輸韓國一分,輸日本七分... UDN評論:國人太渴望贏球 亞冠賽學到什麼 ? Q:比賽不贏球 ? )

 

該問親民黨還在嗎
2017/11/19 15:34

孫大千給吳敦義最後的公開信:國民黨 還活著嗎?

 

天啊  孫大千該先問他的前黨黨主席 "親民黨" 還在嗎 ?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10:43

國民黨推誰都不會贏柯文哲,因為黨內初選大家看不下去。

我不認識丁守中,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但我認為~

丁守中是一個指標,國民黨政閥財閥控制黨的指標,

丁守中一直無法出線,表示國民黨繼續爛,此黨可以廢矣。

蔣XX?不過是另一個雛兒,政閥財閥黨方便控制的傀儡。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10:41
自大.自戀狂!搞個藍球都能眾人譙!三十次都只是找辱而巳!


2017/11/19 08:31

一個大男人、一個令歹徒聞風喪膽的警務頭子,做起事來也是半半拉拉、拖泥帶水,是怎樣?要拿八人大轎去扛你?

 

警務,檯面下的黑布很多的.看看爆新聞的黑警察.當他岀台,難保這些不會爆在他身上.

嘿嘿嘿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8 22:41

命硬者得永生。

根硬者得擁婦。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1-18 23:12 回覆:
我兩者皆硬,兩者皆無........

昨日無文?
2017/11/18 21:25
版主一日不發文便覺言語乏味、面目可憎,切不可偷懶!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1-18 22:13 回覆:
換了這麼漂亮的美眉還說面目可憎?你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