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牽手,擁抱醫個家
2008/11/04 15:35:21瀏覽754|回應1|推薦25

「家」,是每個人天生的避風港。家中的孩童,是每一位父母長輩的小天使。如果您家中的小天使可以平安的健康成長,那可真是好福氣。因為在這個社會之中,還有一些「折翼」的天使,尚未得到妥善的照護!

每天打開新聞頻道,看到的幾乎都是「海角七億」、兩岸關係及一些負面的新聞消息居多。加上最近的次貸引發的全球金融恐慌,造成一些公司倒閉,繼而使民眾消費緊縮,連帶影響到社服團體的募款狀況!

媒體可以是「嗜血」的;也可以是行善的。「嗜血」的結果會帶來收入;但行善的結果卻是支出!但在支出的同時,它的另一個構面是在善盡社會責任!

也許大家都聽過所謂的「蝴蝶效應」──「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會使更多蝴蝶跟著一起輕拍翅膀。最後將有數千隻的蝴蝶都跟著那隻蝴蝶一同振翅,其所產生的巨風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在美國德州發生一場龍捲風。」其含義是:對於一切複雜系統,在一定的「閾值條件」下,其長時期大範圍的未來行為,對初始條件數值的微小變動或偏差極為敏感,即初值稍有變動或偏差,將導致未來前景的巨大差異。也就是說,可能因為您的共襄盛舉,而會有幾個弱勢家庭得以被適時援助。

如今,「麥當勞世界兒童日 –手牽手,擁抱醫個家」的活動,便是要以義賣每款30元的愛心手環(買一整套五款手環卡,將可獲得「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的所得,將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來幫助需要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與家庭。

您可以一起參與活動的方式:
一、 於活動頁面中對全台有許多遠地就醫的病童留下你的加油鼓勵留言,一起「擁抱大串連,為病童送愛」。
二、 一起購買載上愛心手環。愛心手環每款30元,買一整套手環卡(五款),獨家贈送「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要買要快喔!)。手環卡義買所得將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與家庭。
三、 鼓勵鼓勵您的友以實際行動一起用直接響應購買、撰文推廣、或直接在Blog上留言、轉寄你的愛心文章給周遭朋友,手牽手一同響應。

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wcd(請直接點選或將全型英文轉為半形)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2354089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4 15:38
找時間去買個手環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瑞奇(rickyshiu) 於 2008-11-04 15:42 回覆:

呵~~~

您也可以寫篇文來串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