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terprise 2.0 重點就只在於「感覺」二字
2008/08/28 11:13:19瀏覽713|回應1|推薦24

幾天前,參加了一場座談會,會議主題為「2008企業網路應用發展應用論壇」。因為最早報到前十位,會有「Early Bird」獎品,而與會者也在前一天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 Email 通知八點半開始報到。甫一到達會場,看見一些人悠閒地坐在沙發上,排隊的寥寥無幾,加上又接近八點半,故我也跟著一起排隊。

【就是底下的 Email 通知我們八點半就可以報到!】

【寫著報到獎,但還沒辦理完報到就已發出號碼牌的獎品!】

排隊的同時,主辦協辦單位的人員已經開始在會場內忙進忙出。眼看報到時間將近,突然有一位小姐出來叫大家別排隊了,要等九點才開放報到,而且還向大家說「Early Bird」獎品已全部被領走。這時便開始引發排在前面幾個人的不滿,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砲轟」那位小姐。

A兄:「妳們搞什麼飛機啊!昨天發 Email 通知我們八點半就可以報到,現在又說九點!」

接待小姐:「真的嗎?可是已經有人在七點多就來排隊,Early Bird 獎品也都被領走,所以你們可以到旁邊休息片刻,等九點再來辦理報到。」

A兄:「我還沒八點前就已經來排隊,那時妳們說還沒開始報到,也不需要排隊,現在妳又說獎品都已經被領光?」

B兄:「這太離譜了吧!明明都還沒開放報到,獎品卻都已經被領光了!」

接待小姐:「可是就真的有人在七點多就來了,所以你們現在排也拿不到獎品!」

A兄:「我不在乎獎品,妳們既然說八點半就可以報到,還說報到後可以參觀攤位,為什麼現在又叫我們九點再報到?」

C兄:「還虧妳們自己也算是傳播媒體,這麼不在乎大家的感覺,那後果妳們自己應該知道吧!」

F兄:「乾脆叫蘋果日報記者來採訪一下啦!」

H兄:「講那麼多沒有用,叫妳們可以負責的主管出來談啦!」

......。

就在一陣騷動的狀況下,主辦單位終於開始讓大家辦理報到,並且該位公關公司的人員也另外提供十份獎品給現在排隊的前十名報到者,以平息眾怒。剛好,我也是落在前十名報到的名單中,所以,我也有 Early Bird 獎品一份。

在開幕演說中,數位聯合電信的程總也提到了一個重點,他說早上的事件,恰巧與今天的議題有關。「集體智慧、組合創新、客戶導向、持續精進」這十六字的 Slogan,其實重點就在於「感覺」二字!而這感覺二字,不是企業對客戶的感覺;而是客戶對企業的感覺!這就是 Enterprise 2.0 的核心價值!

綜觀那天的一場論壇,主辦單位還算是處理得宜。不然,還真的會拜網路之賜,立刻就會「壞事傳千里」啊!

註:主持人劉小姐水汪汪的大眼睛,還真的有點迷人呢!(哎!小N遠拍的功能還是比數位相機遜色許多!)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Clicky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2169405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你沒帶偶去!
2008/08/28 11:16
不然,那個早起的鳥兒獎,分我玩!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瑞奇(rickyshiu) 於 2008-08-28 11:20 回覆:

那是網路電話機啦......

IP Pho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