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預覽─「皇民血統」片段
2020/05/28 20:41:23瀏覽415|回應0|推薦10

X  X  X

「唔!陳永偏好歹替民進黨打下了江山,還當了八年的總統。如今竟淪落到如此下場!畢竟艸祭女皇不是軟腳馬,一出手就是如此歹毒,毫不留情面!」聰明如言射長廷者,怎能不從陳永偏的處境,終於看清楚了事實真相。

「原來!我與陳永偏,都只是被台灣的皇民權貴,利用來向國民黨奪權的政治工具而已。狡兔死走狗烹!而今民進黨已一黨獨大,皇民政權已重新統治台灣。所以就算陳永偏替民進黨打下了江山,又當了八年總統。但他畢竟只是出身三級貧戶的家庭,根本毫無皇民權貴的血統。這也就難怪!那些皇民權貴掌握政權後,根本就不打算特赦陳永偏。因為陳永偏對那些皇民權貴而言,充其量就只是一個政治打手,或是一隻走狗。既然已經沒有利用價值,那些皇民權貴自然就把他,有如丟垃圾一樣的拋棄。就算掛著尿袋的陳永偏,還想緊抱著那些皇民權貴的大腿。那些皇民權貴也是毫不留情的,一腳就把他踹開...」光想到這些,對言射長廷而言,自從民進黨一黨獨大統治台灣後,就讓他開始感到寢食難安。因為言射長廷知道,自己的出身,就跟民進黨的前總統陳永偏一樣,都不具皇民血統。且是皇民眼中,地位極其低賤的支那賤畜。

「唇亡齒危啊!倘若陳永偏都受到如此待遇,那我呢?我也沒有皇民血統。而且我替民進黨選總統,都還選不上!萬一有個差錯,我豈不要被皇民權貴們,再把我打回支那賤畜,把我打下十八層地獄。甚至利用網軍,就向在鬥國民黨那樣,把我鬥垮、鬥倒、鬥臭,永不得超生!」對於一個一輩子都在有如豬圈與糞坑打滾的老政客而言,不會不知道政治正確的重要性。更部會不知政治正確的核心,則在血統。然而皇民的血統,卻是言謝長廷所最欠缺。正如當初,流血流汗,被抓去關,替民進黨打下天下的美麗島世代,自從那些被稱為台獨大老的皇民,一個個從日本回到台灣後。而民進黨創黨的美麗島世代,就開始一個一個被踢出了民進黨外。包括許信良、施明德、林正杰...這些為民進黨創黨打拼,半生在牢獄中度過的創黨元老。或說,民進黨元老的美麗島世代,現今幾就只剩下言射長廷,這個沒有皇民血統的支那賤畜,碩果僅存,尚未被踢出民進黨外。由此言射長廷,怎能不知自己所處的險境。

幸虧,言射長廷今已七十幾歲,應是再活也沒幾年,且艸祭女皇也知言射長廷,是個好奴才,應不至對他構成威脅。所以艸祭女皇,為招攬人心,即指點給了言射長廷,一條明路。那就是讓言射長廷,以黨國元老的身份,親自到日本去當駐日代表,藉著以身作則去當日本人的奴才,以補足其皇民血統的不足。

艸祭女皇的安排,讓言射長廷到日本去,親力親為當日本走狗,即可免於淪落到有如施明德、許信良、林正杰及陳永偏等,一干支那賤畜的下場。聰明如言射長廷者,怎會不明白艸祭女皇的用心。當即叩謝皇恩,欣然接受派任。且到了日本國以後,言射長廷果然也不負所託,將日本走狗的角色,扮演到淋漓盡致。無論見到日本國的大中小官員,言射長廷無不以民進黨的黨國元老之姿,親自下跪迎接,且跪于日本官員的胯下,雙手舉高,為其「捧卵葩(註:捧睪丸知意。英文:簡稱PLP)」。每每有日本海上巡防隊,再台日爭議海域的釣魚島或是沖之鳥礁,追捕台灣漁船,逮捕台灣漁民。甚或日本官員斥罵台灣漁民,闖入台日爭議海域。則駐日代表言射長廷,無不立刻挺身而出。以其一臉阿諛諂媚,對日本官員承歡膝下,頻頻道歉。然一個回頭,面對台灣的媒體,卻是立刻換了張呲牙裂嘴的凶惡嘴臉,疾言厲色對台灣漁民,破口大罵。正因言射長廷,盡心盡力的扮演日本走狗,總不惜打壓台灣人,以取悅日本主子。所以更得贏了「助日代表」的美名。畢竟取悅了日本主子,言射長廷,自然也更博得台灣的皇民權貴,與艸祭女皇的歡心。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3722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