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預覽─「推動台灣種姓制度」片段
2020/05/21 18:53:08瀏覽2800|回應0|推薦17

X   X   X

「種性制度」源於古印度,即是按印度教的信仰,將一國之人民分成高貴與低賤的不同階級。且其階級世代傳承,生生世世都無法改變。譬若婆羅門、與剎帝利,皆屬最高等的貴族階級,而其所生子女,自也一出生就屬貴族階級。反之最低階的賤民階級,子孫世代亦皆只能為賤民,永遠只能從事低賤的工作,無法翻身。談起了種性制度,只見艸祭女皇,語帶讓人難以抗拒的甜美聲調,滿嘴誠摯的,續又說:『鬼島的種姓階級,最高階級的統治者,當然就是皇民。次一級的種姓,則是島上的原住民。第三階級的種姓,則是從東南亞來到鬼島的移民工,就是南島人。至於第四階級的種姓...』話說至此,艸祭女皇語調一變,轉成以輕蔑的語氣說:『這第四階級的種姓,則是早期來到鬼島居住的低等支那人,包括客家人與自稱河洛人的閩南人。總之就是屬低等台支階級。至於第五階級的種姓...』話說至此,艸祭女皇露出了一臉的不屑神情,帶點嘲諷的語調說:『這最低等階級之人,當然就是二次大戰後,隨國民黨來到台灣的外省人。應把他們劃為最低等的賤畜階級!』

密室朝廷的權臣、奸佞、太監與寵信,聽至此。當下無不各個恍然,其發出「哦!」的讚嘆之聲。卻見得艸祭女皇,滿臉得意神情,續又說:『總之,皇民─原住民─南島人─低等台支─外省賤畜。這種姓制度,就這麼定了!低等台支,就是那些被我們皇民征服的客家人與閩南人。還有外省人,就是不可被接觸的賤畜階級。此二低賤階級,又統統將他們都歸類為支那賤畜,好讓他們都只能活在社會的最底層。此事關重大,大家記得,只要將此鬼島的種姓制度,建立起來。從此就能確保咱們皇民統治鬼島的萬年之基。不但能確保咱們皇民,將是鬼島台灣世世代代的統治者!更能世代世襲,永保皇民的權貴身分。不知眾愛卿,意下如何?』見艸祭女皇帶著一臉的自信,嘴角一揚,即又說:『因為台灣是個民主國家,所以朕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請眾愛卿,暢所欲言!』

『女皇!萬萬不可啊!』聽得艸祭女皇要在鬼島台灣推動種性制度,原本再禢禢米的屎尿上,打滾哭鬧的朿負清德,猛然清醒。或是因想到自己,搞不好還有機會選總統。由此見朿負清德,一個鷂子打滾,豁然起身,跪趴於禢禢米上,帶著滿嘴哭腔,急忙陳詞說:『女皇啊!台灣的總統大選,靠的是選票。選票多才能勝選,取得執政權。假如女皇推動鬼島台灣的種性制度,還把低等台支跟中國人,列為支那賤畜。如此一來,那台灣人口最多的,豈不是就會變成支那賤畜階級。萬一支那賤畜,不把選票投給我們,那我們民進黨豈不是要失去執政權!所以奴才認為,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不應該推動種姓制度階級啊!』艸祭女皇聽得朿負清德之言,陡然神情頗為不悅,立刻拉下臉來,以不屑的語氣回說:『膚淺之見!難道印度不是民主國家嗎?就算印度是個民主國家,可是他們還不是保有幾千年來的種姓制度。由此可見,只要我們在鬼島台灣推動種姓制度後,那種姓階級就可如印度這般,千年萬年,都牢不可破。這樣更可以確保我們皇民,將可世世代代在鬼島台灣,都是永遠的貴族與統治階級。不管台灣以後行怎樣的政治制度,也都無法改變我們皇民世代權貴的地位!如此豈不好!』

艸祭女皇生於替日本維修零式戰機的皇民富貴之家,況是皇民的愛妾所生,可說從小嬌生慣養,倍受疼愛。且別說她要甚麼有甚麼,從來沒人膽敢違逆其意。那怕她要的是一架日本零式戰機,當作上學的代步工具,疼愛她的父親也定會雙手捧上一架零式戰機,給她當玩具。因此對艸祭女皇而言,她對自己推動種姓制度的提議,自然胸有成竹,料想所有人也都不敢違抗她的意思。但皇民金孫朿負清德,既已講出台灣已經是個民主國家。由此,艸祭女皇為了顧及表面功夫,一時倒也不敢太獨斷獨行。就見艸祭女皇,故作一派神情愉悅的坦然之狀,即自信滿滿,又續說:『好吧!好吧!既然金孫都說了,台灣已經施行民主制度。這樣!那我們就投票決定好了!用民主制度的多數決!只要半數以上的人同意,那就算是同意台灣實行種性制度!若是不到半數的人同意,那就是否決這個提議!這樣可以吧!』

『來!那就大家舉手表決,同意的人,請舉手!』艸祭女皇話一說完,果見層峰密室朝廷內,眾人紛紛舉手。尤其艸祭女皇右手邊,那得了女皇好處的寵信與心腹那列,幾乎所有人都順了艸祭女皇之意,全都舉手贊成推動台灣的種姓制度。這讓艸祭女皇望之,龍心大悅,幾乎要仰頭大笑出來。然望向左手邊的權臣之列,頓時卻是讓艸祭女皇大感驚愕。因為左列的權臣之列中,居然只有一個人舉手。一列二三十人的政府權臣,各個低頭,居然只有排頭第二位的監察院大太監,陳屍夢,一人舉手而已。一時之間,艸祭女皇似也不知如何回應,為只有滿嘴尷尬的,直笑說:『哈哈!怎麼會這樣!這麼少人同意啊!不會吧!是不是大家剛剛沒聽清楚,我在說甚麼?要不要我在說一次!哈哈!可能大家沒想清楚,要不要再投一次票!』

『來!大家再舉手表決一次!同意的人,請舉手!』正是艸祭女皇從小要甚麼有甚麼,從來沒人敢逆梳其毛,包括其父母也都不敢。而面對朝廷權臣,竟然幾都不贊成她的提議,這讓艸祭女皇,如何能忍受。嘴裡發出幾聲有如鴨子一般的尷尬笑聲後,艸祭女皇當然又要層峰密室朝廷中的權臣、太監、寵信與心腹,重新舉手表決一次。然這次的表決,依然又再次給了艸祭女皇一次重擊。右列寵信心腹,自然同樣全部舉手贊成。但左列的政府官員權臣之列,卻仍只有兩個人舉手贊成。一個自然就是剛剛也有舉手贊成的監察院大太監陳屍夢。另一個則是權臣之列,坐再排頭之位,最受艸祭女皇寵信的首席權臣。不是別人,正是崛起於太陽花學運中,利用網路,替民進黨散播謠言至國際,因而建下大功的駭客頭子。且民進黨執政後,就此被艸祭女皇拔擢為朝廷重臣的網路政委─螳龍。權臣之列,居然還是只有兩個人舉手贊成。眼見此景,這可讓艸祭女皇不再感到尷尬,而是惱羞成怒。見得艸祭女皇,沉下一張陰森的臉,嘴裡發出冷笑,與帶恫嚇的說:『嘿嘿!怎麼還是這樣!很不給我面子哦!那不然你們到底是想怎樣!難道是要讓我這樣一直表決下去嗎?怎麼舉手的人還是這麼少啊!這讓我真的很不爽喔!』

『來!再表決一次!我的耐性是有限度的!同意的人,舉手!』畢竟若是沒得到心愛的玩具,艸祭女皇是不可能善罷甘休。大小姐的脾氣一上來,就在艸祭女皇殺氣騰騰,血紅的兩眼緊盯之下,一股森冷的寒氣立時籠罩層峰密室朝廷。嚇得朝中權臣有如秋風吹掃的蘆葦般,各個簌簌發抖。畢竟大家也都知道,違逆了艸祭女皇的人,下場會如何!皇民金孫朿負清德,日夜被成千上萬的網軍輪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就是最好的案例。果然,此次權臣之列中,已然有超過半數的人,都趕緊舉手贊成。民主制度之下的多數決,終也順利的表決通過。這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包括順利拿到了玩具的艸祭女皇,自己也鬆了一口氣。頓又是露出了一臉讓然難以抗拒的甜美笑容,笑說:『哈哈哈!大家都贊成我的提議!這樣就很好嘛!如果剛剛大家一開始就這樣,不是就很好嗎!幹嘛還要讓我問那麼多次!白白浪費大家的時間!對不對!以後大家要記得啊!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3635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