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簡報的危機處理
2012/11/30 10:43:53瀏覽114|回應0|推薦1

        危機處理能力在企業中佔有很大的份量,不知道應該說是幸或是不幸,在當家處理其他事務無法前來做最後一次的專題發表時,因為一些因素我們的東西是屬於半成品,在這種情形下之後只有趕鴨子上架,自己預先組織好要怎麼說,還有把半成品的畫面秀出來說明。

    至少做到了危機處理,而是言之有物,雖然跟其他組的整體評分因為半成品關係所以不會比其他組好,但是還是做到了最後一次的簡報。甚至還讓老師最後一次的評論講解讓我們受益無窮。

    如果不是有那股自信與思考組織能力我想是做不到的,在這裡我應該是給予自己鼓勵才是。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708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