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成迴向
2009/02/06 19:57:44瀏覽2243|回應0|推薦15
聖嚴師父:

這幾天,因為您的大事因緣,容我以整片月光海洋、此岸彼岸的風格所緣,為您祝禱!

無論是最符合我直率個性的
向聖嚴師父許三個心願  這般撒野的許願。

或者,匆忙中暢言別論的
另類探索聖嚴師父的思想 這般推述的剖析。

以及,以自己時空史觀的
聖嚴師父---苦難與寂靜的說法者  這般思判的論議。

乃至今天下午,心頭淡然書寫的
在那傘下的一片海洋 這般詩文的感懷。

這幾天的時光中,念佛、思索,與整理,都是因為您的「法」的觸發,而在這些觸發敘述而出的「法」的面目中,若有任何一些對合於熟成法眼的思判開解,悉皆摯誠迴向於您以及觀音菩薩的無量緣起。


接下來,我將重新回到我本業的時空軸線中,繼續迷妄、繼續苦難,也繼續領悟,也繼續捨放。
而您所提示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已經成為我心中確實驗證無礙,銘刻不忘的箴言。謝謝您!
我也會繼續在人生旅程中,攜帶您涓滴的智慧甘露,於有緣人的乾涸之處分享,並且為其敘述且介紹,所有來自於您智慧甘泉的出處來源。

請您護佑!屆時接引!
法如實故,法平等故。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echo&aid=26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