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平行世界開啟了
2021/08/01 23:02:41瀏覽2296|回應3|推薦7

去年武漢肺炎剛爆發,風聲鶴唳了一陣子。

然後恐慌過去,只有在室內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需要戴口罩。

似乎這個世界都期待,在防堵與疫苗兩邊進展之下,不用多久就可以回復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然後一年多過去了。

疫苗也面世好多種,一些國家高比例的人口都打過第二劑了。

就不說台灣之前不知道怎麼神的神防疫,其他疫苗施打率已普及的國家,生活都恢復正常了嗎?

貌似,也沒有。

病毒時不時就來個新變種,疫苗的作用由免疫變成只降低重症與死亡率而已,不多打幾劑強化一下,又要擔心擋不住新變種病毒。

可以說,看來就是個沒完沒了的局面吧。

像是進入了另一個平行世界,然後回不去之前全球化又熱又平的浪費主義經濟體系了。

 

其實這場瘟疫,傻蛋個人覺得,威力最大的是對人類邏輯能力的傷害吧。

各種防疫的道理,方法什麼的,好像都不需要在乎科學實證。

專家這樣說的,大家相信權威吧?

消毒手段真的殺得死新冠病毒?

傳染途徑就是室內群聚?

快篩真的準確嗎?

偽陰性,偽陽性的情況好像在新冠病毒的檢測不重要?

傻蛋是真的不知道。

沒有真的被傳染,做些實證的研究分析,這些問題,當然答不上來。

所以呢?

專家怎麼說都是對的唷,因為專家就是知道嘛!

 

或許這場瘟疫還會持續很多年。

只要維持這樣的社會狀態,對既得利益群體有利,我們就要過上很長的防疫人生。

那些已高度參與防疫產業的,如果這場疫情持續個十年,整個商業與政治環境就足以大洗牌。

到時候我們都會被防疫產業的經營者所擁有。

會產生一個新的統治階級吧。

畢竟防疫情擴散很難,相比之下,製造新病毒並加以散佈,要容易很多。

不是說百分之三百的利益會讓人瘋狂到不惜踐踏法律與道德?

這個防疫產業的潛在利益何止百分之三百?

或許會像電腦病毒那樣,防毒產業和製造病毒的駭客,很可能下意識的默契勾結起來互相幫襯那樣,消滅所有病毒,殺毒的產業豈不是自斷生路?

 

其實嚇啊嚇的,這個世界早晚會習慣這個新冠病毒的。

就像流感,每年都奪走很多人的生命,每年都會變種,需要新的疫苗。

死於流感的人數貌似還比死於新冠確診人數還高?

其實,如果不是那個,疫情大爆發時,一堆人得不到救治,只能靠自己的生命力抵抗與等死,與死亡人數太多來火葬場不及處理的可怕印象,就統計數字來說,新冠病毒,貌似像被炒作起來的。

當然啦,這話是不能這樣說的,因為我們不是專家,不是權威,有很多東西,不是專家不是權威的話,心裡想想懷疑懷疑沒關係,不能公開挑戰,否則會被抄水表或以莫須有的理由被消失就是了吧。

 

如果說我們的世界是高階生物的體內世界,我們只是微生物那樣的話,或許這場瘟疫,是我們的宿主吃藥了的反應。

我們對環境的破壞,威脅到了我們這個微生物整體的外在表現,變得對宿主有害,而需要被治療。

所以呢?

就算是陰謀論,病毒是刻意被製造傳播的,那些人也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他們是在拯救世界哩。

 

所以呢?

歡迎來到新的平行世界吧。

在這個新世界,理性與科學將不再重要,生存與變得強大,就是要爭取成為專家與權威唷!

成為專家與權威,你,就贏了。

當一個人成為絕對的專家與權威的時候,那個人,就擁有整個世界了。

擁有妳就擁有全世界,原來這不只是一句歌詞哩!

 

PS.這就是篇湊數的灌水胡說八道文章,沒任何意義,請不要當一回事,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6599165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7 23:14
您前一句平行世界,後一句平行世界,我駑頓不懂。臺蔡英文和菲杜特蒂的平行的具體,我就了解。🤩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5 18:06

我快兩個月前就指出

壹.台灣流感一年死亡4500人,這是莊人祥2007年去外國的報告

貳.有許多流感是冠狀病毒,covid-19「也是」冠狀病毒

1.流感病毒與新冠病毒都是冠狀病毒

2.症狀頭痛、咳嗽、發燒…,許多症狀與感冒高度重疊。

3.流感病毒與新冠病毒感染者大部分人會自然痊癒

4.重症高危險族群一樣

5.疫苗效果一樣

6.重症併發肺炎腦炎及許多器官也都會發生問題。

7.許多國家都主張將新冠當成流感看待。

無論是病毒源、症狀、疫苗效果都一樣,甚至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染疫輕症在家隔離 、可自行服用退燒藥「在家休息數天後症狀可恢復」,這不就是流感的治療指引嗎?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2 00:33
新冠疫情是被吹噓誇大,有可能是本世紀最大的一場騙局,或是一場鬧劇.民眾被嚇的好像新冠是大滅絕電影裡的殭屍病毒.這局牛皮不出幾個月很快就會被吹爆了.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