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力量是台灣新希望?
2017/09/25 22:24:59瀏覽781|回應2|推薦2

民進黨和中國共產黨有什麼共通之處?有一個,他們共同擁有一個神隊友,腦殘化的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有歷史上的原罪,不論是對台灣老百姓的白色恐怖還是更早之前對中國人民的貪腐還是黃河決堤,國民黨都是天生的假想敵。特別是馬政府後期的智商崩壞之後,簡直是用來助攻的,現在超廢的國民黨真的是民進黨最寶貴的政治資源。

而新一代國民黨官員的官僚無能,也給對岸政權很好的比較對象,喔,如果政治上沒那麼專制,但官員卻集體腦殘,該貪的還是會貪,還不會做事,只會說一堆廢話,想想共產黨或許也沒那麼糟糕?

民進黨這一年多的執政,也幾乎和馬政府時期表現沒什麼兩樣。做事少條筋,做什麼都半吊子,極度短視與求表面風光,然後沉溺在一統政壇的白日夢當中。國民黨已經不成氣候了,個個發言都荒腔走板,不知道是演戲還是真傻,反正民進黨政權的唯一管理KPI,也就是選票與當選執政,在國民黨爛成翔的狀態下似乎很安全了,而那個時代力量形象也好不到哪裡去,安全得很不是?

台灣政壇目前大概就只剩下柯P還沒和民進黨同流了吧。對,柯P說話白目,不懂那些政壇規矩,而且經驗與手段都有所不足之處,可以批評檢討的地方很多。但柯P算是政壇勉強有執行力,做實事比做秀多點的稀有動物了。傳統政客就是只會講一大堆廢話做秀裝形象而已,所以一句實在的王八蛋才會有那麼多的讚!

所以啊,如果柯P轉個念,不僅僅做單幹,而是乾脆成立一個政黨,開放加盟,弄個和共產黨類似的高層決策體系,傻蛋想就叫白目力量好了,親切實在啊,那會如何?有國民兩黨的襯托與助攻,全面淘汰藍綠執政也不是什麼遙遠的事吧?反正不管台灣哪裡有事都要柯P出來面對,弄一個決策小組,順便管管新北啊與其他縣市,還可以順便做資源整合發揮綜效,或許很有搞頭喔?

其實台灣的政壇表現已經爛到谷底了,所謂否極泰來,都這麼爛了,想要更爛也不容易,政壇無人,柯P成巨星,只要能有點想法,能做點實事的,要當政壇明星不難吧?在說廢話虛情假意的無用政客和白目但加減能做一點實在事情的素人政治人物之間,傻蛋毫無疑問會支持後者啦。白目力量,橫掃藍綠,會覺得爽的不知道有多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08661281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7 12:20

新聞 :
國民黨再陷分裂? 政鴻 挺 無黨羅雪珠拚頭份市長

引用:
「頭份市為苗栗縣人口最多城市,目前有國民黨提名
參選人陳永賢、無黨籍羅雪珠、黃育烈三強鼎立爭市
長,今早羅雪珠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
劉政鴻出席站台 ..

形成任縣長支持不同調,藍營恐再面臨分裂。

苗縣議員、前頭份鎮長 陳永賢 此次回鍋角逐市長..

劉政鴻說,已向 黨◎◎◎◎◎報備,將全力支持無黨
籍的羅雪珠。」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2018-10月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23:24

No, No, No.  馬政府 was 60 分 but 民進黨政府 is 15 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幾乎和馬政府時期表現沒什麼兩樣?

Q版傻蛋(pondin) 於 2017-09-26 00:29 回覆:

馬政府第一個任期可能還有接近60分,後面就和KMT整個一起腦殘了...

現在的政府表現是不好,但和馬政府末期最多也就差不多而已,不然大家也不會去注意柯P,而一點也不懷念那個馬囧吧...別忘了是國民黨(或許可以改名叫爭功諉過第一黨,這個黨也就這方面人才濟濟)的爛才讓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拍臉(清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