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字/Fashion
2011/08/27 05:25:41瀏覽1112|回應23|推薦65
日本首相菅直人,今天終於宣布辭去民主黨黨魁一職,菅直人執政14個月。

不好意思, 每一次看到 "菅直人" 這個名字, 我就想到 "草菅人命" 這個成語,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沒有不尊重的意思。

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演而優則導,他執導的處女作「五個暴走少年」將在台灣首播。「五」片改編自小栗旬親身經歷,藝人好友小出惠介、妻夫木聰等人力挺演出,給足面子。

我每一次看到 "妻夫木聰" 這個名字, 就想到 "夫妻肺片", 還想到這個演員應是女生, 已經結婚(是一個妻子), 而且她的丈夫很聰明; 沒想到 "妻夫木聰" 是一個男生~

......................................................................................................


Fashion 就是 "整個場面我hold住" ~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58357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0 20:02

多年前一個客戶名為[@半橋]

我竟然看錯,寫成[@米糕]

不但業績沒做成

還被他客訴說我沒程度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10-11 08:29 回覆:
這個好笑~

我笑得嗓子都啞了!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人如其名
2011/09/13 15:57

名字會跟隨一輩子

所以給孩子取名是了不起的大事呢!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13 20:45 回覆:
祝賀喝下午茶~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1/09/12 20:22

呵呵 ~ 想像力真豐富

你是沒遇到王偉忠 否則你也是個綜藝咖啦~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13 20:42 回覆:
歡迎回到新澤西~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愉快
2011/09/08 13:11
peterNJ,我親愛的朋友,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
陳庭衷心祝福您中秋節愉快
平安順心,要開開心心的喔 ^^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13 20:39 回覆:
也祝福 證照達人 中秋節愉快~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11/09/08 01:50
這就是為什麼 我喜歡叫 James 叫東村, 因為那讓我想到日本的 “東村上樹”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13 20:31 回覆:
東村上樹,
我都 google 不到~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21 09:31 回覆:
村上春树: http://baike.baidu.com/view/39744.htm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21 09:35 回覆:
挪威的森林 : http://baike.baidu.com/view/38057.htm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取名字真是大學問﹐但姓又不能選...
2011/09/05 23:11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07 08:54 回覆:
姓又不能選,
沒錯;

純粹寫好玩~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取綽號
2011/09/05 04:20
哈哈,PeterNJ 小時候是否幫同儕取綽號?想像力好的人,人生比較愉快。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07 08:50 回覆:
拿日本人開心;

不得罪UDN的人~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膚淺
2011/09/04 01:08
一般台灣人還是分不清楚美洲與歐洲,
是不同的兩種氛圍; 用美國非洲裔調調式中文,
演譯自巴黎學成的學生, 牛頭不對馬嘴.

這個節目熱鬧胡適鬧有餘, 知性部分實在欠缺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07 08:46 回覆:
天路是正港的,
巴黎學 fashion的;

這個節目好笑~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天分
2011/09/03 11:13
回家才能看影片
那位林小姐的確有天分
洋腔洋調也學得像
(但沒有法國腔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07 08:41 回覆:
有天分也好;

法國腔要學。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ashion
2011/09/02 10:40
Miss Lin 很好笑
hold 整個場面
她目的達成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9-03 04:40 回覆:
她被 "王偉忠" 的公司簽下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