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趣事
2011/07/15 03:34:28瀏覽1211|回應19|推薦63

上個月父親節的那個星期六, 女兒特地從紐約回來, 我也很感動。

沒有想到, 女兒在紐約買東西時, 不小心丟失了她的 iPhone; 這下, 本來一個快樂的家庭團聚, 變成要小心翼翼的。太太和我都耐心地哄着女兒, 總算讓她心情慢慢地好轉, 一家人高興地說說笑笑。

第二天, 我請女兒打電話給 Verizon, 問問看遺失 iPhone 怎麼處理比較好。Verizon 回答說 : 只要延長任何一個家庭成員的契約兩年, 她就能够以非常便宜的價格, 再拿到一個新的 iPhone。

女兒一聽, 非常高興, 也馬上想到一個最好的策略 : 就是延長她老爸的契約兩年; 她自己再以便宜的價格購買新的 iPhone。雖然, 這樣的安排, 我會失去一年後延長合約時, Verizon 贈送給我的一個新手機; 但是, 為了女兒, 我也只好同意。

事情順利解決後, 女兒請全家吃午餐, 也祝福我 : "父親節快樂!"。下午, 送女兒搭火車回紐約後, 太太說 : 我的女兒協調能力實在好得沒有話說! 她居然想到這個方法, 很容易地, 就解決了一個頭痛的問題。我聽了以後, 實在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 有人用老爸的合約去換新的 iPhone, 還被稱讚 "協調能力好" 的嗎? 



↓ 我還得使用三年, 而且不能遺失的舊型手機。^_^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54271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elated Father's Day
2011/07/17 01:46
Iphone 真的很好用﹐ 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為了貴府千金﹐ 老爸只好忍著點﹐ 再拖幾年吧!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7 03:28 回覆:
謝謝 悅己 回應。

我也知道 iPhone 可以同時擁有 "手機" 和 "筆電上網" 的功能;
我自己現在可能還用不到。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Father's Day !!1
2011/07/16 08:04

Happy Father's Day !!1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7 02:02 回覆:
謝謝 異色 回應;
讀你寫的文章後 : 自嘆不如。

^_^

王絹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的
2011/07/16 06:02
是不是也該歌頌一下「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喔.........喔.....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滴....」:>)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7 01:53 回覆:
謝謝 王絹絹 回應;

常讀你寫的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Father's Day again!
2011/07/15 22:16
What can you say? It's your baby girl and that's what daddy's for!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7 01:37 回覆:

哈!

爸爸真偉大;

媽媽也是很偉大!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願意
2011/07/15 18:39

Peter 嘴裡嚷嚷, 其實心裡很願意.

否則,      怎麼稱為趣事?!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58 回覆:
有什麼心思能逃得過 Apple 老師 雙眼?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07/15 15:15
您老敢說「不」嗎?

偶看透透您啦!沒輒,就是沒輒!

女兒是爸爸的情人嗎!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54 回覆:

我不敢對女兒 說「不」;

偶只敢 "事後" 在 UDN 寫文章騙人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best daddy ever
2011/07/15 15:11

在 peterNJ 女兒的心中,這個拔拔絕對是 the best daddy ever,簽合約賣了沒問題。不知道我女兒若碰到你女兒,她們會說誰家的老爸才是最佳白臉。

不對不對,如果我家的拔拔碰到你家的拔拔,不知道誰的苦水多?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49 回覆:

哈! 我女兒若碰到你女兒, 不知道誰比較不注重生活細節。

( 例如 : 不小心遺失 iPhone )


d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的喲
2011/07/15 14:24

很眼熟的手機 偶OBS也是用這種的啦    基本功能有就很好用了

延長合約是啥意啊 父女合約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41 回覆:
dma 也是 勤儉的啦;

父女合約 只好 一直延長下去!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 ﹗ 好 爸 爸 ﹗ 我 們 都 如 此 ...
2011/07/15 12:55
可 以 十 多 年 不 上 街 追 逐 時 新 ﹐ 感謝周遭不乏選擇心靈和生活勤儉的朋友 ,
默然而自在﹐ 甘于古樸實在地活著 ...。 也 儘 量 影 響 下 一 代 ﹐ 雖 然 不 容 易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38 回覆:

年青人追逐時新;

辛苦錢都被 Apple Computer 賺走了。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父親節趣事
2011/07/15 12:43

哇,真是一級棒的父親

我們家剛開始也是小孩的手機比較好

現在我已改變主意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1-07-15 19:30 回覆:
好像 繼續 用 舊型手機,

會落後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