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哈頓的 Riverpark 餐廳
2013/12/23 07:17:06瀏覽1357|回應16|推薦87

十二月的一個週末, 太太和我來到曼哈頓東區, 一家義大利口味的 Riverpark 餐廳, 第一次來, 帶著新奇, 興奮的心情; 車子抵達餐廳時, 搬去北加州的女兒剛好來電, 太太和她聊了一陣子後, 女兒問我 : 爸比, 你帶媽咪去紐約市的餐廳, Riverpark? 我住曼哈頓那麼久, 怎麼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我回答 : 我是在 UDN 部落格找到的啦! 得意

早上十一點多, 餐廳有四, 五桌客人, 服務員親切地遞上早午餐的菜單; 餐前菜點了一道 Grilled Bread with Hazelnut Butter & Concord Grape Jam, 香脆的烤麵包棍加上榛子, 奶油, 葡萄果醬以及乳清, 迷迭香; 原本乾乾的麵包棍變得"多汁", 口感甚佳, 太太和我都很喜歡。

太太點的主菜是餐廳的招牌菜 Smoked Trout Cake, 煙熏鱒魚做成蛋糕形狀, 加上甜菜根, 蛋, 龍蒿, 盤底鋪上一層甜菜磨成的醬; 這道菜, 我也分享了一些, 味道甚美, 印象中甜菜營養價值高, 搭配鱒魚, 很新奇的感覺。用餐時, 除了食物的味道, 顏色的搭配, 餐廳的氣氛都帶給人不同層次的享受。

我點的主菜是 Long Island Sea Bream, 魴魚加上花椰菜, 松子, 驢蹄草以及葡萄乾, 這道菜口味比較清淡, 適合我最近的選擇, 健康營養優先, 有一種精緻的感覺。

除了正餐, 也點了一道 Roasted Bananas, 香蕉, 胡桃加上焦糖一起烤, 第一次嘗試到這種吃法; 偷偷地告訴您, 吃每一道菜時, 太太和我也同時在研究自己該如何做出類似的菜; 此點心做法應該不難, 以後在家裡可以自己做一次看看。

飯後點了 Ice Creams (hazelnut) & Sorbets (coconut), 榛子口味的冰淇淋和椰子口味的冰糕, 附上兩個小圓餅乾, 味道不錯, 口齒留香; 眼尖的格友可能會發現, 當我迫不及待地使用匙子準備開始吃時, 驚叫一聲 : 先照相!

與餐廳同一層樓, 有一個有機農場名為 Riverpark Farm, 生產的農產品除了餐廳自用外, 附近的學校,醫院的餐廳也都來採購。我的感想是 : 太太和我都蠻喜歡這個餐廳的, 計劃明年夏天搭火車, 地鐵再來一次, 吃得滿意之外, 還可以參觀紐約市難得一見的農場; 餐廳地點是比較偏僻, 自己開車, 將停車票根拿給餐廳蓋章, 可以免費停車四個小時, M15公車也可以抵達, 搭地鐵再步行也蠻方便的。

網址 : http://www.riverparknyc.com/

地址 : 450 E 2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6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00814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
2014/01/20 16:01

滿可口 好樣子

女兒說的話 很有 趣

沒帶她去吃過 回答 udn 找到

感謝分享 祝福快樂平安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8 02:52
看起來蠻精緻可口的,太好了,下次回紐約我可以去試試看!
安然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
2013/12/27 22:28

甜的,高熱量的食物不會立即發胖.

偶爾為之的用餐,其實不用想太多.

人生,懂得享受是件好事!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oasted banana
2013/12/26 09:11

看起來很甜,熱量很高。peterNJ 伉儷大概都是苗條的身材,居然還有興趣自己做?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7 22:03 回覆:

謝謝珍珠提醒; 您說的沒錯, Roasted banana 很甜,熱量很高, 應該少吃。

香蕉, 胡桃是健康食物, 焦糖不是!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12/26 01:21

今天是聖誕節

祝福好友聖誕快樂!!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6 07:22 回覆:
祝您闔府聖誕快樂!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3:56

祝您...
耶誕快樂
聖靈充滿
喜悅相隨

400x170.gif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6 07:23 回覆:
祝惜兒闔府聖誕快樂!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1:16
Roasted banana! So temptng!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6 07:23 回覆:
祝您闔府聖誕快樂!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runch
2013/12/24 01:13

很豐盛的Brunch.

我們很少吃brunch. 因為起得早, 都是規規矩矩滴吃三餐. 週末也不例外.

對退休的人, 吃是大事; 不肯少一頓的.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4 04:03 回覆:

原本要去吃 lunch, 抵達餐廳時間較早, 變成吃 brunch;

Apple 烹飪技術很好滴!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8:22

哈哈哈
看到冰淇淋上的挖痕了
縮手的力道控制得好寰楁剰
產品還很完整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4 03:57 回覆:

對! 產品還是很完整滴!

祝您闔府聖誕快樂!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4:17
有了部落格和臉書後, 沒照相前, 可不能吃東西, 呵呵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2-24 03:55 回覆:

對! 沒照相前,不能吃東西!

如果忘記照相先吃, 必須再點一道同樣的菜, 完成照相的程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