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笑話--等同垃圾
2014/08/01 19:12:18瀏覽653|回應0|推薦1

 等同垃圾

阿達非常散漫,好吃懶做,很少做家事,頂多在晚上倒倒垃圾而已。

  有一次,阿達要外出幾天。

老婆:「你不在家就沒有人倒垃圾了,現在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吧!」

「知道了!」

阿達低著頭說:「等同垃圾。」

*******************************************************************

*******************************************************************

眼高於頂

過了幾天,換成妻要出門數日。

「吃的東西和水果都準備好了,為了方便你拿,也怕你沒注意看,所以已經放到比較低的地方,一定要記得吃。」

阿達回答:「還是放到高一點的地方,我才看得到。」

「為什麼?」

「因為我  眼高於頂。」

*******************************************************************

*******************************************************************

茶不思飯不想

幾天之後,妻回到了家。

「怎麼所有的東西都沒有吃完,每樣食物都剩下一點點。」

「天氣太熱,胃口不好,所以吃不下。」

「可是這幾天天氣並不算太熱啊,到底是什麼緣故,快說!」

「好啦!說實話,是因為想妳,所以茶不思、飯不想。」

「這幾句話我中意聽,不過這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坦白從寬,快講實話。」

「.............其實,只是不想洗食器而已。」

「嘿!嘿!我猜就是這樣。」

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07&aid=1564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