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動畫】動物方城市(疯狂动物城/Zootopia)之狐狸賺錢法
2016/06/07 17:45:24瀏覽2455|回應0|推薦2

動畫原廠預告片:

這篇並不是心得,而是動畫裡狐狸賺錢的方法實在太有趣了,忍不住一定要記錄記錄,學習學習(誤!)

動畫主角是一隻兔子,某天在街上開罰單時遇到一隻狐狸帶著小孩要去大象的店裡買冰棒,但大象不願意賣給狐狸(歧視),好心的兔子就去幫忙關說,還自掏腰包買了冰棒給他們。

(小狐狸的啾啾大象裝可愛度破錶!)

之後狐狸就把冰棒拿去屋頂溶化:

溶化後再帶去北極區用腳印製作成小冰棒:

然後開車到嚙齒動物區,把冰棒賣給剛下班的倉鼠:

跟大象買冰棒的成本是15塊的樣子(還是兔子出的錢-.-),製成小冰棒賣倉鼠一支兩塊錢。

腳印模子做出來的冰棒,倉鼠們吃的超開心,模樣超可愛。

倉鼠們吃完後會很有紀律的把小木片丟進垃圾桶裡。

最後「偽狐狸兒子」把小木片拿去賣給老鼠當「建材」。當老鼠工頭問:「為什麼木頭紅紅的?」狐狸還騙人家那是紅木。

最後這樣可以賺多少錢?

狐狸自稱是200塊(不過他只分偽狐狸兒子40塊耶!)。

無奸不商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6061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