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智症父親得真佛加持】作者:Bunny Pei-Ling
2020/05/13 12:46:34瀏覽157|回應0|推薦1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9點30分 ,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寫出來希望能夠為師尊的救度做見證。

2019年七月中旬的一天上午, 在台北的表姊忽然用LINE打視訊電話給我。表姊告訴我:患有老人失智症的家父(現年92歲)突然像是發了瘋一樣, 亂打亂抓, 抓了人就咬。原本虛弱無力的家父一下子忽然變得力大無窮, 弄得沒有人敢靠近他。而且還大喊大叫道:「我要去上班。我要去開飛機。」、「馬上就要打仗了。敵人馬上就來了。」.......

這種情況, 照顧姨丈(表姊的父親)的外籍看護表示:「這得帶去廟裡拜拜。」

於是, 表姊便連絡了我。我從視訊上看到家父躺在床上煩躁不安地亂扭亂動。我也嚇到了;但是, 我還是在YouTube上找了兩段師尊加持大家的影片, 連同「大力金剛心咒與禁鬼咒」、 「蓮花童子心咒兒童合唱版」的影片, 全部透過LINE寄給表姊和照顧家父的外籍看護, 請她們把師尊加持大家的影片, 靠近家父頭上播放。

而我自己也趕快寫求救信傳真到西雅圖, 祈請師尊加持保佑家父平安無事、渡過難關。

除此之外, 我也在壇城祈求師尊、諸佛菩薩、 金剛護法保祐家父一切平安。

當天下午, 我再和表姊連絡, 得到的答案是:「現在安靜多了。」

接下來的幾天, 我修法、念經持咒也都迴向給家父, 祈願他一切無恙。

八月中旬我回台北探親,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這一天, 家父突然變得悲傷異常---他傷心欲絕地呼喊著他所有的哥哥姊姊們、他的母親、我的母親---問題是這些人早就已經往生了。

我趕快祈請師尊住頂放光加持, 端出「真佛經」坐在家父旁邊開始誦經。家父竟然漸漸地安靜下來了!

但是吃過午餐後送他上床睡午覺的時候, 想不到家父又像發了瘋一樣, 在床上亂扭亂動, 還伸手猛拽窗簾。

我們都擔心他會拉壞整副窗簾、甚至打破玻璃窗, 照顧家父的外籍看護就給他服用醫生開立的安眠藥, 我則是把一張師尊的法相放到他床邊的桌子上, 同時也播放了YouTube上面的「蓮花童子心咒兒童合唱版」, 家父終於安靜入睡了。

後來我想到, 臥室到底是休息更衣的地方; 於是, 便把原本放在床邊桌上的師尊法相, 改放到客廳裡的鋼琴上面。我則是有空就坐在家父旁邊唸經持咒。果然接下來的幾天, 在我離開台灣回歐洲之前, 家父都沒有再出現這種發瘋抓狂的情況。

九月初回到歐洲以後, 我也收到了師尊的回信。師尊不但慈悲加持家父業障消除、 光明定心, 還賜給他兩道「光明定心符」。後來師尊又另外賜與了一道「 精神安定符」。 這三道符我分別唸了1080遍「上師心咒」之後, 都寄回台北請表姊幫忙焚化給家父服用。我自己也繼續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白衣大士神咒」和「大悲咒」迴向給家父。

今年(2020)三月十五日, 從照顧家父的外籍看護透過LINE 寄來的照片上, 我驚訝地發現到:原本要依靠他人餵食的家父, 居然自己可以拿著湯匙進食了! 後來從攝於四月二十五日的照片上, 又看到他自己用雙手捧著碗公、杯子, 自己喝湯、喝水。 在攝於五月八日的照片上, 真的看到他自己拿著湯匙吃飯。

我實在太感動了! 師尊、諸佛菩薩、 金剛護法真的是無所不在, 師尊的加持力更是無遠弗屆。慈悲的師尊真的是聞聲救苦, 感謝!感謝! 感恩!感恩!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495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