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哪有這麼讚!持咒迴向之後,一個禮拜有四個面試通知!】作者:蓮花弟子
2020/03/05 17:45:38瀏覽277|回應0|推薦0

(即日起至星期五晚上10:00,有蓮生活佛文集網路讀書會直播,歡迎大家參加!)

感恩師尊的加持,以下是我找工作,覺得不可思議的感應。

農曆年前,我投遞了一些履歷,想說過年後工作選擇會比較多。

年節開工後,緊接着去面試了,可是沒想到這段期間找工作的人數急升,除了原本打算換工作的人外,受新冠病毒的影響之下,被裁員,停工沒事做的人......都加入找工作的行列,於是,我的心開始非常慌張了。尤其整整面試二個星期都沒結果。

然而,自己突然想到師尊曾經在「咒的魔力」一書中寫道:「上師心咒是很好的,只要誦滿十萬遍,所求善願皆得成就。誦滿三十五萬遍,一切悉地,無有不獲。離一切病,必無一切橫疾,更能多誦,能離一切災難。一切魔障全部消滅,如果誦滿八百萬遍,自可往生極樂佛國。」於是,我除了平時誦經持咒外,特別加強上師心咒的修持。

當某個星期五我唸滿了十萬遍做迴向後,隔兩天之後的星期一,就有兩家公司通知我次日去面試。

這兩家公司福利都不錯,有三節有年終,而且週休二日,同事也不複雜。但我心裡希望能有更理想的工作機會。

後來在慧君上師的讀書會直播中,聽上師提到有人求職,唸「出門求職經」(改編自「出門生意經」),順利找到工作的事,我記住了,接著星期五的兩個面試,出門前我就唸了「出門求職經」,其中一個還是私立大學的行政人員面試,固定每年會調薪,但有時需要假日加班。

不可思議的是另外一個工作,老闆娘說應徵的人很多,可是因為她很忙,不想花太多時間找人,她只通知我一個人去而已,而且下班時間還調整配合我方便接孩子下課,只希望我能做長久。

天啊!不敢相信!

若不是師尊,佛菩薩加持,在大環境不好的此時,加上我已中年,怎麼會有如此幾乎是量身訂做的工作呢?

面試完第二天老闆娘就通知我去上班。雖然中間有一些波折,之前離職的小姐又想回來工作,老闆娘本來預計只用她的,可是老闆娘和家人討論後,居然打算拓展業務,於是我就確定能前往上班。

持咒迴向之前,兩個禮拜間沒有一個面試通知,迴向之後,一個禮拜有四個面試通知。

以上所言不虛!感恩師尊加持,能學習真佛密法真的是莫大的福氣!

真是太感恩了!希望有緣人都能相信並且珍惜真佛密法。

同門一定要認真修心修行,以報師佛恩!!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193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