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直樂翻天! 來信祈求師尊加持,馬上得到兩份薪工作!】
2019/07/20 14:12:39瀏覽149|回應0|推薦0
(星期六晚上10點有讀書會直播,歡迎大家參加喔!)

一心顶礼宇宙超级無敵深爱我们,我也最亲爱的师尊。大家好。我是Racheal chin。皈依师尊已经11年。对师尊信心坚信不疑。就在今年2019年7月9日,有位贵人在西雅图,帮我拿八字给师尊大力加持,讓我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我也马上寄出了一封保家快郵,信往美国西雅图给师尊。

感恩师尊,並且供养师尊。

信件在7天後,也就是2019年7月16日到美国西雅图。当天,我在新加坡有位老板马上聘请我,让我管理他其中一间店。老板的另外一间公司也聘请我。让我拥有2份薪水的收入。我要做见证来感恩我的师尊大加持。希望我的师尊,长命百岁健健康康。

【笑出禪機法味】(23)最富有的機密檔案!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17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