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摩頂加持我 ,20年鼻過敏頑疾終痊癒!
2013/04/12 16:29:48瀏覽1174|回應0|推薦1
【師尊蓮生活佛摩頂加持 ,20年鼻過敏痊癒】

文:蓮花喬兒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擁有五百萬弟子,許多弟子因為實修、因為接受加持、甚至有的只是參加結緣灌頂 ,就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這些奇蹟般的感應 ,數也數不清。

每每讀到眾師兄姐的故事 ,發生在他們生命中的感動 ,震撼著我的心
,於是對 盧師尊有完全的淨信與臣服。

進而深深體會到 師尊對每一個弟子的慈悲 ,是沒有分別心的 ,是有如父親般的照顧 。

敝人曾為了批評者的話語而苦惱不休 ,暗自許下諾言,總有一天 ,會用「我自己的經歷」來證明 盧師尊是真實不虛的!

想起那些因為「得不到的痛苦」就反咬 根本上師一口的人 ,是多麼可憐。


他們不懂~

每個人都有順境、逆境的時刻~在順境時 ,學習謙卑待人在逆境中 ,學會勇敢承受


依靠著 根本上師的教導 ,在面對煎熬時 ,成為自己撐下去的力量,並且絕對保持著對 根本上師的信心。

或許是這小小的誠心 ,在一次接受摩頂加持後,於敝人生命中 ,也同樣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奇蹟!

從小有著困擾我的鼻過敏 ,無法計算的看病次數,接受過打針,吃藥,喝那難入口的中藥湯,針灸 ,推拿 ,喝優酪乳改善體質…等等 ,完全無效!

有過敏的人或許才能感受到那種很不舒服的情況吧!

除了得忍受鼻塞 ,流鼻水之苦,就連「九節佛風」亦很難練習…

查詢過網站資料 ,上頭竟然還寫著:除非空氣改善…否則,有鼻過敏的人,這輩子大概就是與過敏相依了…看到此句,一時之間,猶如晴天霹靂...只能抱定著這無奈的心情 ,隨緣而過...

但 ,就這麼突然地發生在我身上。


在接受 師尊加持後 ,一如往常搭車回家 ,因舟車勞頓,回家後沒多久便沉沉睡去

然而於次日清晨醒來時 ,突然覺得呼吸到的空氣……好似變多了…不打噴嚏也不流鼻水了

不知這狀況是否為暫時性的復原,於是等待了許久的時間

但現在確定自己過敏情況完全好了!


感恩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的慈悲,

曾經有一次想私心祈求,後來還是作罷...

師尊知道,原來 師尊都知道,也為我滿願了,使我感動得流淚

不曾要求家人皈依 師尊的我 ,以往覺得隨順因緣就好

此次由自身的感應來做分享後,忍不住對家人說:皈依 師尊吧! 

盧師尊,
祂發願不捨一個眾生 ,日日修法寫作,都是為了幫助眾生 ,解脫煩惱之苦!祂帶領著我們走在正法之道,用智慧來理事 ,用慈悲來待人 ,如此之師

您捨得錯過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49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