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哪!師尊救災劫,真是感應殊勝!】作者:蓮花舜葉
2019/11/09 14:18:08瀏覽206|回應0|推薦0
(星期六晚上10:00有讀書會直播喔!附上感應同門夫妻照片,戒明同修會二位同門講師尊文集片段。)

前阵子,我師兄患了病住院,連醫師都查不出病因。即使出了院回家修养,然而病情一直不能康复。

由于孩子还在求学,因此家庭仍然需要他的支柱。

于是,2019年五月二十日,我就在坛城點上兩頭香,祈求师尊救渡我家师兄,盼他业障消除、病业早日康复。

唸了上師心咒十串珠,我也也持了尊胜陀罗尼咒,使用了七张尊胜陀罗尼咒的金纸燒化給他的冤親債主,之后他就睡着了。

隔天早上起身上班时,他突然恢復精神,还吩咐我携带食物上班。

当晚我下班回家,他便和我说自己痊癒了。

再过一天,他更是有精力地提议骑摩托车载我上班。

不过因为他才痊癒不久,我便拒绝了他。

就在当天,我走向附近的巴士站时,突然感觉被东西绊了一下,失去重心撲倒在地,顿时感到右手和右脸磨在地上。我立刻起来摸了摸脸,幸虧没有受伤。還跟同事說幸好沒有傷到臉!

当天晚上我便夢到一個男子抱着师尊在地上翻滚,情况猶如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个早晨。

之后,师尊站了起来,迎着笑脸对我说:“幸好没有伤到脸。”我顿时讶異,那不是我跟同事说过的话吗?

我想这就是与师尊的感应吧。感恩师尊,如果没有你加持,我一定伤的更嚴重。

此外,8月二十二日清晨,我又夢到师尊在我面前,我请求他的加持,师尊立即笑着说我又祈求加持。之后,他便拿药油帮我推拿我的手臂,之后便和我一起谈话,场面真是温馨。

於是我那次的跌傷竟然很快沒事了!

感恩師尊一直在我身邊加持弟子。此後,我会更加精进修持,祈求回向您佛体安康,永转法轮,吉祥快乐。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07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