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真佛慈悲加持救度,重傷昏迷者終獲救甦醒並皈依聖尊》作者:蓮花緗慈
2021/10/14 13:35:04瀏覽121|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特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事由:原本連長因意外而頭顱前後裂傷,傷口旁有動脈,致使一度危及性命,昏迷多日,感謝師尊救度痊癒出院!

內容:我是一名職業軍人。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的早上,我正在營上執勤衛哨,值星連長經過安官桌時,說要去訓場巡視,就騎著腳踏車離開了。

不到15分鐘,我就接到其他單位打來的電話:「你們是不是有一位O連長?他人倒在我們營舍附近,被我們同事發現,你們趕快派人來帶他!」

辦公室裡的同事陸陸續續也接到相關聯絡電話,所以趕緊派人開車去接連長回連上休息。

聽同事轉述連長狀態:無明顯外傷,頭腫一塊,仍有意識,不太清楚自己怎麼摔的。

雖然起初連長嘴裡說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但為安全起見,還是將他送去附近醫院掛急診做檢查。

近中午時,只見醫勤組組長急急忙忙的跑來找營級報告檢查結果:原來他是頭骨破裂,傷口附近還有動脈,致使後來連長傷重昏迷不醒。

上級指示要讓連長轉到國軍醫院,結果沒想到救護車一出營區沒多久就直接拋錨。既然無法轉院,他也只能留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48小時。

我回到家之後,覺得很不安,畢竟同事多年,連長為人不錯,也才剛新婚不久,可以想像他的太太會有多焦急。

事態緊急,所以我決定先寫信報告師尊。此外,晚上開始聯絡平常有在拜拜或者不排斥念經的同事們,幫忙念誦高王經,期盼大家集氣誦經迴向給連長。

在根本上師的加持之下,當天晚上就有同事們紛紛迴向誦持高王經,隔天我也開始誦經,縱使有家務要忙,但我盡力抽時間出來唸經。

而每天晚上都向蓮花慧君上師報告大家一起集氣誦經數量,並於上師臉書的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時同步迴向。

為了方便統計數量,我於網路開了一個臨時群組,吸引更多人的迴向!

尤其同事間知道我們正在念經集氣,都私下問可不可以幫忙,默默的回傳次數給我,我真得非常感恩也很感動。

為了大家念經方便,我也印了幾張高王經的經文給同事,有些拿不到經文的,就點開宗內網頁高王經頁面念誦。

從16號禮拜五晚上開始,到21號禮拜三晚上11點多,還有同事幫忙,一起補足最後的46遍,五天的時間誦滿千遍,一切都圓滿。

原本連長太太有跟北部醫院預留病床,但轉院過程並不順利,病床也沒了。

但是我相信師尊的加持與大家共同念高王經的力量!

而連長太太跟同事們後來也幫忙集資助印地藏經漫畫及藥師經漫畫各40本,迴向連長順利出院。

正因為如此,連長自16日進加護病房,20日轉出普通病房後直接轉回北部醫院,並在28日順利出院回家休養。

這段過程非常不容易,連長頭顱中央裂傷(從前面裂到後面),傷口旁有動脈,不能動刀,還要不持續出血,只能靠藥物針劑讓穩定。綜合以上因素,說真的,出院談何容易?

真的感謝師尊及高王觀世音菩薩諸尊加持,還有同事們念經集氣,連長終於順利出院!

想想,幸好我有皈依慈悲的師尊,眾生皆渡,在求加持信件也依照蓮花慧君上師建議,幫忙連長辦理皈依。

最後,連長竟然慢慢康復出院!如此嚴重的病情,竟然能夠康復出院,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後來連長也了解師尊的偉大與慈悲,真心皈依師尊,並且答應找一天來雷藏寺禮佛謝恩。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943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