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溝炎沉疴多年,感謝師尊加持與高王經庇佑。》作者:蓮花韋達
2021/07/28 13:21:35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9:30分有讀書會直播,本星期六YouTube直播。)

13歲開始我的左右腳大拇指得了甲溝炎,嚴重程度到不走路也會痛因為生長出來的指甲插在肉裡面。

此症狀最普遍的醫療方式是到診所去,醫生會拿麻藥從你的拇指旁邊插進去第一針最痛,那種痛感會很迅速的由拇指到小腿、大腿,同時小腿會多了抽筋的痛

針拔出來後會再針對拇指旁再多扎幾針麻藥進去,約第四針腳麻藥才開始發酵,(總共就一支麻藥,只是要多扎幾次。)

然後醫生會拿出剪刀對準約4分之一的指甲剪掉之後再拿鉗子把指甲拔出來,然後包扎。這種小手術左右腳我做了超過10次。我母親第一次看當場腿軟

因為一子看不好醫生也講不出一個所以然,我開始尋找算命老師想問個清楚,最有名的在南部摸骨不過已經往生很久了,其它的算命師......無須多談,總之就是都沒有甚麼答案。

這種困擾我與家人到處問後來我們問到有一位師姊專門在修腳趾甲,當腳指甲長出一點點,我就要去找這位師姐報到,如今我已經22歲,有次去我發現師姐的功力變弱了,弄得我疼痛不已,因位長期的這種困擾,我有了截肢小拇指的念頭。開始上網找資料,我看了台中各大醫院沒有醫生願意為我手術。

心情很低落的我,真的想死了,因為這種痛,是可以感覺到你心跳每跳一下就會痛一下。

有次遇到了一位尼姑,她拿了一小本經給我,她跟我說,此經非凡!

高王經我心想沒聽過,拿回家後我看著旁邊的高王經,它也看著我,我立刻上網查詢,不查不知道,一查不得了,我看到所有盧師尊講的高王經各種介紹影片、文字,當我回過神來時間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好精采、好佩服、好感概。

那種力量湧上心頭,我有了信心,我看著旁邊的高王經。

我說我一定會念滿一千遍,並且皈依師尊,當時是2018年初。

我念此經到了2月3月左右,有天我聽到一個聲音,何不去找xx醫院院長,隔天一早我就找資料,然後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初次手續。

經過了一段時間,在看診時我跟醫生說:「我想要截肢大拇指。」他聽了我的病情眼眶泛紅並跟我說:「我建議你切除部分甲床,看看能不能解除此問題。」當時我也同意。

但手術要兩個月後,這段時間我一子等著盧師尊回台灣,當然持誦高王經也沒斷。

年底了,我術後的腳竟也復原的差不多了,只是走路姿勢還不是很好,我從市區騎車到台灣雷藏寺約2個多小時的路程,那天是瑤池金母法會,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找到報名處,並詢問很多問題......完成付款後,我找不到位子!!!  

我很興奮的走到二樓,每尊皆禮拜,再走回一樓了,往後面的瑤池金母,走上去一路往上爬,跟著人群走跟著拜,風景真得很美心裡很平靜,法會結束後我約莫清楚整個流程,下一次要到明年2019年才有時輪金剛。

這一次參加法會我特別早到,師尊來時,也成功幾到前面跟著大家一起跪如此近的見到師尊師母,而不是透過螢幕那種強烈的力量,不自覺得流淚。

法會結束後,師尊會拿香加持眾弟子與佛像開光,這次我用了吃奶的力氣,擠進了一樓的大殿後面,有位婦女對著我說:「為甚麼師尊加持你不跪下來」,我看了地板的空間空間不夠我跪,

因為我還有一隻腳沒有開刀行動沒有很方便,我回頭要回話那位婦女,卻發現我嘴張不開,眼淚滿臉不停的流,我心裡跟著大家喊:「嗡古魯蓮生悉地吽」,那種感動那種淚無法控制,

那個力量信心告訴我,我的腳會完全好,在那個當下我很清楚這不是妄念,我終於要解脫了,過了灌頂後,我也跟著大家喊:「好愛好愛師尊」。

然而自從師尊加持之後,自己的腳疾竟然在默默中復元。

直至現今2021年中了,兩隻腳真的都沒有復發,世間的語言詞彙,沒有辦法形容師尊無私的偉大,真的很感恩。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584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