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父親一度腦梗病危,却見到師尊大光明加持! 】
2020/04/28 13:15:26瀏覽122|回應0|推薦1

(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9點30分,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

我父親(現年89歲)名郭興周,他平常身體也不錯,而昔日在2018年3月的一天午餐後,他有點累就睡了,誰知過一小時,保母叫我爸起來喝水,沒想到我爸臉色發黑,不能動,嘴巴也張不開,保母害怕就叫了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當時他竟然處于昏迷狀態,在醫院確診是腦中風,血管阻塞是腦部。三天用了各種藥物,都沒辦法治他的腦梗塞,醫生則發佈病危通知。

然後保母才給我打電話來,說明我爸的情況,我聽後非常著急又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請求蓮歐上師幫我發信息及我爸的照片,向師尊祈求加持。

原本我爸這個人什麼都不信,也不信佛,人還很倔强,從不聽人勸告,然而病發之時也只有師尊能救他了。

沒有想到之後竟然那麼快就得到了師尊的加持!

本來我爸是出不了加護病房的,突然我爸醒了,而且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看見紹敏的那個大師了,好大光喔!」,連守護的保母也看到我爸的病床上有很大的金色光芒。這時保母趕快打電話来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兩天後我爸可以出院了,醫生也不明白我爸怎麼突然好起來了,雖然他的左側身體還不能動,但是可以出院了。

我趕快給信息給蓮歐上師,轉呈師尊報告我爸有好轉、已脫離險境的消息,然後,慈悲的師尊又賜一道「金母金丹符」給我爸服用.。

我收到符後馬上飛到大陸親自給父親吃符,而他見到我後却老淚縱橫,親自對我說:「我看到你的大師了!」

我對父親說:「希望您能念上師心咒才是報答佛恩。」

從此二周我給老爸念真佛經,高王經,地藏經。誰知道真的奇蹟出現,我爸竟然可以自己起床來回在屋子裡走幾步路,自己還能吃飯了。我離開前他還能自己下三層樓,真是奇蹟⋯⋯。

我知道這全是師尊,金母的遙空加持,師尊的法力無邊超越時空,無處不在,無處不有。

這次我爸的病危奇蹟般的痊癒,使我大大震憾,原來無形界的加持力量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遠遠超出現代的科學所能解釋的範。

事後去年秋季我去了西雅圖,向師尊道謝及感恩之心對我爸的加持,他這次病危全部是師尊的加持才轉危為安。

師尊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我能皈依師尊真是我的福氣,在我遇到災難,病難時師尊就是我們的救命仙丹,百試百靈,我真城的感恩師尊,也希望我們同門都能升起堅定的信心,敬師,重法,實修,是我們渡過急難救助的保證,請佛住世對我們每個人多麼的重要。

感恩再感恩,

弟子蓮花紹敏敬上!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297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