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出禪機法味】(33)懂的包裝,就是好產品!
2019/08/22 11:43:13瀏覽142|回應0|推薦0

一個光棍小王撿到一條手帕,上面繡著「阿香」跟電話號碼。

小王非常興奮的撥了電話:「請問阿香小姐在嗎?」

過了不久,傳來一聲音:「奶奶,是妳的電話。」

【每個人壽命差不多,沒有人活著離開人間,不必太計較。】

我個人覺得,我們學佛法那麼久,時間也很長,跟同門之間彼此都有很深厚的感情。

我是這樣希望,每一個人腳踏實地的修行,不要節外生枝,對什麼事情也不要太執著!像是人家講我什麼?或者很多的是是非非!其實根本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師父跟弟子之間要有很深厚的感情!用這深厚的感情,促成每個弟子修行都會有成就,都能夠一步一步按部就班,這樣走來,大家將來都會有成就。

(摘自2018年7月14日(開示影片)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68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