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出禪機法味】(35)不會駛船,還嫌溪彎!
2019/08/27 10:44:42瀏覽71|回應0|推薦0

下禮拜要過年了,我早上去銀行領錢,哇!人山人海,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

我講:「我要領二十萬!」

銀行員說:「沒有那麼多。」

那我就講說:「那我領十萬好了。」

銀行員說:「也沒那麼多!」

我當場就發火了:「就算今天領錢的人這麼多,為什麼這麼大間的銀行連十萬塊都沒有嗎?」

想不到銀行員也火大的喊:「不是銀行沒有錢,是你的帳戶沒有那麼多!」

【修行就是累積~往生的資糧】

告訴大家,你如果沒有修行,你銀行裡面沒有很好的存款!沒有修法,沒有修行,雖然你今天聽了有些證悟,有些悟境。

但是,業障還是在的!你的銀行沒有那麼多的往生資糧!

我們今天在修行就是要修往生資糧!

(摘自蓮生活佛2018年2月25日開示影片)

歡迎大家在【笑出禪機法味】臉書粉絲專頁的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2889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