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蓋鐘樓,蔡英文是怪人
2020/08/20 22:12:20瀏覽4639|回應0|推薦19

發展新疫苗與新汽車安全氣囊同為保護生命,上市前都要經過測試。首先為前測,疫苗找動物注射,確定無副作用並生抗體;氣囊則放假人到車上去模擬車禍,看是否無恙。然後進入測試三階段。

在階段一與二,疫苗注射數十到數百人,確定無副作用且生抗體;在氣囊測試,則讓真人開裝有新安全氣囊之車子上路,看是否有效。不同的是在階段三,當疫苗要找上千到萬人「盲測」時。

假設氣囊上市要經盲測,則要找一群人開車上路,一半車子裝真氣囊、一半裝假的,但駕駛無法分辨,最後證明有真氣囊的人出車禍後活著,裝假氣囊的死了。「誰敢去盲測?」幸好汽車原理清晰,所以不盲測,氣囊仍可上市。

免疫系統為黑盒子,所以疫苗要經盲測驗證特性才能上市。盲測要找人注射疫苗,一半為真、一半是安慰劑,受測者渾然不知,最後證明打真疫苗才有效。「誰敢去盲測?」這也是全球疫苗卡在第三階段的原因。

幸好巴西感染人口多,國民所得不高,因此大藥廠現在靠撒錢當誘惑,勉強召到部分願以身做實驗者。實驗不易,這是為何全球正在瘋狂搶購順利進行到第三階段測試之疫苗。

歐澳美日等國已搶下夠多疫苗保護人民,連中共都訂購六種疫苗中的五個。台灣不搶,卻開記者會宣布國產疫苗動物實驗成功、捧為台灣之光。等疫苗全球普及,只剩台灣還流行時,再找數千台灣人做盲測嗎?

政府忙造神,幾日前還造神某政府人員率先倡議戴口罩而救全民。未被媒體洗腦者,應記得疫情初起時,陳時中等政府大員,還開記者會、拍廣告宣傳要民眾別戴口罩出門,並趁機嘲諷倡議戴口罩的韓國瑜。

台灣人經Sars闖空門,因而不再信政府廣告宣傳,人人照樣戴口罩出門,如社區內家戶都裝鐵窗鐵門,讓盜賊進社區卻闖不進家門,然後國外研究證明口罩有效後,政府又把功勞攬身上。

新冠病毒不愛既濕又熱之地,而台灣夏季兩者兼具,本有防疫優勢,但秋天將至,病毒可能再起,怎可閉眼不查潛在、無症狀之傳染者。台灣普篩率全球倒數第二,難怪它國不對台灣開放。

陳時中卻仍沈醉在自造之鐘樓,不時上樓敲鐘,接受台下民眾神祇式的膜拜。他自信滿滿,因樓內有媒體機器可造神造鬼,明明唐鳳口罩地圖當時無用,多數人乃排隊買口罩,卻可將他造為抗疫英雄;明明彰化衛生局抓出潛伏感染者而阻擋擴散,卻造之為鬼。

台灣怪事多,趁防疫危機在後操控媒體的領導人,更是奇怪吧!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4923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