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玩(?)的清潔棒
2012/10/15 07:58:03瀏覽439|回應0|推薦1

  前兩天去賣場,發現了一項好玩(?)的小東西,秉著好奇的探索精神,加上現場服務人員的實際操演,就給它買下來啦!反正不好用,在七天之內,還可以退貨,那我就給它買下去囉!

  既然買了,當然要實際操作一下,把家裡的鍋子拿出來,看一下,這是陳年積垢……我不是懶得刷,而是當我發現時,它已經這麼髒了,要清潔,也只能用鋼刷刷了。想想看,我的手是打電腦的,要是不小心受傷,不能打稿,編輯那邊怎麼交差?於是一拖再拖,就這麼髒了……

  沒關係,我們來實驗一下:

  這是炒菜鍋的鍋底:

        

  我刷~~要用點力啦!但不用像拿著鋼刷那樣,使勁的刷,刷完之後再沖水~~

        

  將將~~就變成這樣。

        

   (使用前)                (使用後)

   

   只試鍋子當然不用癮囉!再拿電鍋出來,這次圖片給它放大點。有沒有很髒?(這沒什麼好炫耀的吧?)

    

 

 我刷~~

            

我再刷~~

            

將將~~

  

 

  炒菜鍋的邊緣也黑黑的,左邊的圖有沒有看到一條黑線?右邊的就沒有了。

  重新回味一下。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是說講了半天,還是沒有講到是什麼東西?就是這個啦~~

 


  裡頭長這樣:

  本來賣場人員在試的時候,也有點狐疑,當時我們全家人拉著拖車在他旁邊看,賣場鐵製的推車因為很久了,都已經氧化、繡化的狀況出現,只見他擦個兩下,再用濕潤的抹布擦一下,亮晶晶耶!所以就不客氣給它買下來了。

  這是洛琳的一點使用心得,覺得這是做家事的小幫手,感覺挺不錯的,分享給各位囉!更重要的是,因為它方法簡單,連小孩子也可以用喔!昨天兒子和女兒,都很努力幫忙刷呢!媽媽們買了之後,就可以丟給小孩用了……(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694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