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出不要「滑」手機--InFocus M210手機
2014/05/25 14:58:52瀏覽3016|回應1|推薦22

  捷運上不要滑手機?同樣的,外出的時候,也不要手一滑,就買了手機……(謎之音:好冷)……昨天在外面的時候,本來只是要跟老公去續他的門號,就順口一問:「聽說最近鴻海有一款3000多塊的手機?」店員:「有啊!在這裡。」馬上指著手機給我看,然後,不用想都知道……洛琳就這樣給它敗了下去……orz……

  不過買手機的事情,我之前就想了很久,買這支手機,也可以說是一時衝動,也可以說不是,因為之前就不斷在找尋符合我需要的手機(價格優先考量……)而這支手機不但價格在預算內,而且還是雙卡的喔!




  這是它的外包裝,當時有三款顏色可挑,我還是挑黑色,因為……耐髒……orz……



  還滿薄的啦!也算輕巧了。



  後置相機跟閃光燈。



  喇叭孔。



  昨天買回來的時候,玩到沒電了,所以就把USB線拆了充電,要不然是包裝好的。



  會想買手機的原因,是因為想把網路卡跟門號併在一起,再加上外出時,有時候如果忘了帶相機,也希望有一支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我的希望很""簡單"",不過之前看的手機都好貴啊!QAQ



  這樣的像素夠了啦!



  智慧型手機功的操作介面都差不多,只是有些地方要找一下,回來的時候,就開始玩拍照,還滿清晰的。滑來滑去的,也滿順暢的。不過最近滑手機要小心一點,尤其在捷運上……(喂!)還有過馬路的時候,不要顧著玩手機啦!

  只是要把它拆開後面的殼,裝電池或是sim卡時,覺得很不好開,是第一次買,所以不順手?還是不敢太用力開?所以就不拍裡頭了,因為我根本打不開……orz……

  要裝電池的話,要把箭頭所指的黑色蓋子打開,需要有點指甲比較好開。

  說明書~~

  目前為止,一切都還挺順手的,是說下面的照片為什麼多了一個粉紅色的東西?記得當初某人曾經指著我的粉餅盒,說:「你換新手機了?」XDDDDDDD........現在,我才真的換了新手機啦!

  不過我發現店面,跟網路的價格都不一樣,而這一支手機,因為老公攜碼跳到其他的電信公司,加上方案,這隻手機實際上並不到3000,目前操作上並沒什麼大問題,覺得俗又大碗,對我來說,實用性挺高的。
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大家要隨時把計算機帶出去喔!(大誤!)在買手機之前,真的要多問多比較,另外可以注意各家電信的方案,才能真得取得手機和方案之間的優惠。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具參考喔!)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616945

 回應文章

Eddy
2014/05/29 18:5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03&t=3910037&last=50186916 這一篇Mobile01的討論是有提供專門縮虛擬功能鍵的APP 還不錯用 INFOCUS採用虛擬鍵的手機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