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88888活動開跑囉~~【已結束】
2014/07/15 22:27:59瀏覽1330|回應2|推薦56



  誰在哭?!呵呵!其實這是洛琳先前出的「天使的眼淚--(星)」 一書,可不是誰被家暴了喔!今年洛琳還會出書,不過日期未到,所以先送「天使的眼淚--(星)」。為了慶賀888888即將到來,這次除了「天使的眼淚--(星)」一書,另外加送面膜及貓掌牙刷,非常實用喔!活動細節如下:

  1.只要在洛琳的【粉絲專頁】按讚,並且在部落格截圖(請看右側之「個人小檔案」/點閱人氣),在【粉絲專頁】活動公告底下留言【請點我】,就可以獲得洛琳的小小禮物。直接抓到888888的人,可獲得天使的眼淚--(星)」一書、面膜及牙刷。

  2.最靠近888888,而未踩到的人,可獲得天使的眼淚--(星)」書一本。(誤差為正負5,也就是888893~~888883的人,都有機會得到。)

  3.記得按讚,方有資格獲取禮物喔!

  4.留言者,請留下你的mail,或加我好友以便聯絡,謝謝。

  5.記得截圖喲!

  6.之前按讚過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踩888888的行列。


也可以直接點這裡:

  除了「天使的眼淚--(星)」,「天使的眼淚--逆光的青春」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裝可愛(害羞)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104541

 回應文章

Hank媽(慧君)
2014/10/02 08:47
我也要加油~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6 10:06
小寶,要我努力幫她抓。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07-16 10:23 回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