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000活動開跑囉! 《死神與少年》與你作伴
2015/01/08 13:54:58瀏覽997|回應2|推薦42

     


  咦?這是……《死神與少年》喔!在它出版很久之後,還有人在詢問它的下集,欲知《死神與少年(貳)》詳情內容請上:


    嗨森書城@iPhone/ iPad: http://goo.gl/THqqh
    嗨森書城@Android: http://goo.gl/LQa8e

  這次咱們要辦的活動是踩人氣,只要踩到960000整,或是最靠近的人,限959990~960010以內,就可以得到《死神與少年》一書,有重覆者以電腦抽籤為主。

  這次條件很簡單吧?到時請記得截圖於此篇活動文底下的留言,並留下暱稱以及mail(不一定要城邦的會員,但非會員者請務必留下mail喔!),我會與你聯絡喔!

  粉絲團也請大家動動手,按個讚囉!(羞)

   


  底下是由粉絲Jenny傳過來的圖喔!恭喜Jenny獲得「死神與少年」一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057132

 回應文章

甘單
2015/01/08 19:53
終於可以換稱號⋯⋯(SU@KISS99.COM)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8 14:06
好棒唷~離百萬部落客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