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簽書發表會
2014/07/29 22:47:20瀏覽791|回應0|推薦10

  2014.07.27這一天,來到了美麗華對面的大食代參加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簽書發表會,「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一書共有三個作者,帆帆貓、NANA、貓眼娜娜這三位早就熟識,這次三個人同時出書,當然要過來走動一下囉!

  瞧瞧桌上除了書,還擺著不少禮品喔!現場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可豐富的呢!這一天帶著兒子跟女兒一起過來,兒子也拿到一張摸獎券,最後是他得到最左邊的爆米花罐!



  為什麼兒子有獎品,我都沒有呢?這樣下次有其它簽書會辦抽獎活動時,也要叫他出來一起抽獎!(謎之音:你的重點錯了吧?)

  這是作者之一帆帆貓~~茫茫人海中,帆帆的造型總是具有其個人特色,非常搶眼。

  溫柔婉約的NANA,到現場的時候,只看到一個穿著和服的美女坐在椅子上,一直到我走到她面前才認出她!沒想到她會有如此令人驚艷的妝扮!

  這是貓眼娜娜,今天的裝扮根本是忍者貓!

  快點坐好,簽書會要開始了!

  由三位作者輪統上台發表新書感想,同時也講了他們在京都的趣事,就連影片也很搞笑……

  當天如果買書的話,還可以得到不少廠商贊助的小禮品耶!還有作者親筆簽名,絕對物超所值!

  現場一個人還可以拿一個幸運餅,裡頭真的有紙條喔!至於紙條呢?……為什麼沒拍出來?難道被吃下肚了嗎?因為籤餅裡的紙條太小,忘了被我塞到那裡?就沒拍囉!

  這項獎品超可愛的!是貓掌牙刷喔!是兩段式,使用時組合起來就可以了,我家也有!



  這是我中的小禮物……似乎是橡皮擦?因為這種小東西後來就轉送給女兒了。為什麼會得到小禮物呢?因為現場作者發問:「書中有馬賽克的照片是那一張?」我找到了!各位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照片會被馬賽克呢?就請去買回來翻閱囉!XDDDD

  這是隔壁的miumiu抽中的小禮物。

  當三名作者提到在京都做髮簪的趣事時,溫柔的NANA走到大伙前面,讓大家看一下她頭上的頭飾。

  現場開放簽名,中間NANA抱著她的女兒簽名……這也是我參加過的簽書會,頗為奇特的一景……XDD...…同樣身為老媽子的我,完全能明白她的處境。NANA,辛苦你了。

  另外兩位作者跟NANA比較起來,悠閒多了。

  這次的簽書會圓滿成功,接下來,再讓大伙看看三位作者的風采啦!

     

     

       

     
作者介紹

帆帆貓

  左手拿麥克風主持婚禮,右手拿相機留下旅遊回憶;希望能用平實的文字,認真的攝影視野記錄旅行中的每個小確幸。

  人生格言:「旅行,是為了看見更美好的風景。」立志一輩子在路上,做一個全方位的旅遊作家。

  部落格: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

郭茵娜

  資深主編、中日譯者、日本文化專欄作家,編譯作品有《第一次在家做手工麵包》、《365 流行日語》等等。

  留日期間深入體驗當地生活,日後彷彿上癮一般,數不清究竟去了日本多少次?在每趟旅程裡,總會遇見不一樣的感動,希望能將這份感動傳遞給大家。

企劃執行統籌/貓眼娜娜

  暢銷作家、資深出版人;Yahoo 旅遊專案採訪編輯。青創會、中華職涯發展協會特聘文創與網路行銷講師 。

  於台灣、內地等華文出版圈多家知名出版社及數位整合行銷公司,負責內容產出、專案企劃、編輯採訪、作家及版權經紀等多元工作。

  曾獲「菊島文學獎」、「青年世紀文學獎」等等文學獎;個人著作逾30冊,其中《女人說話術》榮登2009年誠品年度暢銷榜;企劃委編之圖書類型多元,逾200冊。


博客來購書網址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53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