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個比較驚魂?!
2014/03/17 10:40:51瀏覽720|回應2|推薦12

  前兩天因為跟女兒聊天聊的太晚,聊到半夜一點多,母女倆躺在床上,正準備睡覺的時候,忽然聽到火災警報器大作!

  由於社區常做演習,聽到的第一個反應,該不會又是演習吧?第二個想法馬上跑出來,都幾點了?誰在半夜演習呀?於是洛琳爬了起來,要小孩在家,一個人穿著外套,拿著錀匙,打開大門,想說聞聞看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外面的空氣並沒有什麼奇怪的焚燒味,但是警報器仍然響個不停,而且廣播的樓層,竟然是我們這棟樓的上面幾層?於是洛琳往警報器鳴響的樓層爬去,並無異狀,沒有火勢,也沒有濃烈的煙霧,而且裡頭也沒什麼反應,會是誤報嗎?正當洛琳準備離開,想要去跟警衛反應時,這時候,門打開了,出現了……

……

…………

  一個老婆婆探出頭來,看到我,說:「吵死人了。」

  她把門關起來了。

……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婆婆!這不是你們家的警報器在叫嗎?為什麼你淡定的好像是別人家的事?

  之後主委相繼出現,還有警衛也來了,洛琳回到家的時候,隱約聽到是有老人家在家裡喝醉,接下來就沒聽到了,我私自在想,可能在廚房燒煮什麼東西,啟動了警報火災器,所以才會半夜警報器大響。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個老婆婆啊……哇哩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782277

 回應文章

海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21:56
這老婆婆真讓人印象深刻,半夜驚魂

maggie愛說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7 18:23

還真是虛驚一場

還好沒有真正的火災....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03-17 19:50 回覆:
是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