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
2013/10/16 07:20:04瀏覽539|回應0|推薦18

  以前的文章除了放小說、文章,比較少放像是美食之類的文,後來覺得用美食或遊玩記錄生活這一點,覺得也滿不錯的,日後再看,還可以知道自己去過那些地方,或是吃了什麼?其中……當然以美食居多啦!嘿嘿嘿!

  這其中就發生了一段小小的、小小的插曲……話說,最近我很開心的在挑選美食照片,或是PO上網的時候,就會傳來一個冷冷的聲音:「你又背著我去偷吃什麼東西了?」轉頭一看,不是我兒子嗎?

  這時候,我也冷冷的回答他:「我沒有『偷』吃,我都『正大光明』的吃。」

  第一次的時候,他整個人趴在我電腦前,一句話也不說,再來只見某個小孩一臉落寞的轉身離開。後來,他竟然學會跟我嗆聲:「哼!你如果再背著我偷吃牛排的話,我就要去(我家後面)偷吃牛肉麵。」

  ……

  各位看倌,你們評評理,吃這些東西,我那有「偷」吃,我都「正大光明」的吃,是不是?只不過剛好有時候他不在家(在阿公阿嬤家),或是我上台北洽公時,跟朋友約出來吃下午茶,再不然就是累了,找個美食吃一下,怎麼算是「偷」吃呢?喔呵呵呵……(發出女巫的笑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03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