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官也街附近街景 遇見台灣熟悉店面
2017/06/18 03:18:31瀏覽1221|回應0|推薦27

  前面說到在澳門要去官也街時,走過頭了……走過頭了……走過頭了……於是先到了Galaxy Macau 澳門銀河晃了一圈,最後終於回到正途……雖然多繞了一下,至少在澳門多玩了一個景點啦!而官也街不大,原則上就是一個吃吃喝喝買東西的小街,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安德魯蛋撻。






     

  從告利雅施利華街前去官也街的時候,當然要左看右看,看看澳門有什麼不一樣?在被葡萄牙統治過的東方地區,多少還是可以看到歐洲的風格,真是充滿異國風調,卻又如此熟悉啊(?

  在每個轉角,或是巷弄之間,有種驚喜的感覺,尤其在一些細節的地方,像是燈,或是雕花,讓人覺得來到了葡萄牙,但是我還是想去真正的葡萄牙!澳門只是過過癮而已~~想去的地方還好多呢!

     

  英記餅家好像有聽過,我們沒有進去,倒是看到Guava juice讓我愣了一下!我以為這是台灣的品牌,沒想到在這裡也出現?洛琳在台灣喝過Guava juice(詳情:請點我),就沒進去啦!反正這也不是我們的重點嘛!



  這天的中午已經吃了個蛋撻,不過澳門安德魯蛋撻好像(?)很有名,就決定再吃一個~~跟新好利的蛋撻味道上還是有點差異,不同風味。澳門的蛋撻跟台灣的蛋撻比起來,感覺會比較突顯某方面的味道,像新好利的我就覺得蛋味較明顯,而安德魯則著重在某種奶油或配方,氣味自是不同。

  明明已經吃很飽了,還是要看一下旁邊店面的木糠蛋糕,不知道味道怎麼樣?這款蛋糕我有興趣,呵~~

  還晃到黃營均圖書館。



  這裡已經離開官也街,前面還可以看到OK耶!有點小小的驚喜?也不知道這個OK是不是就是台灣的便利商店?當時沒想到,就沒進去晃晃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473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