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丫寶 Aboa Lemon & 芭樂芭 Guava juice
2016/11/06 00:28:58瀏覽1458|回應0|推薦7

  前陣子很夯的漸層飲料,洛琳終於慢慢趕上流行啦!喝過很紅的芭樂芭之後,女兒介紹在中壢還有個「丫寶」,問她喝過的感覺怎麼樣?她說普普。不過我沒喝到,於是在某天出去逛街時,不小心就走到了丫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35-4號



  第一次在芭樂芭買了兩瓶試口味,有帶回家讓兒子也嚐鮮一下,他喜歡喝火龍果,所以兒子在看到丫寶上面的品項時,就選擇了右邊數過來的第二項「芭比」,是由芭樂、鳳梨、火龍果打成的果汁。

  今天出門時,拿了女兒先前在丫寶買的飲料瓶子裝開水帶出門,既然自備環保杯有優惠,我就請店家把剩沒兩口的開水倒掉,請他們將打好的果汁裝進來。省2元也是省啊!

     

  在這個冷藏櫃裡有些果汁,可能是等客人點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將已經裝好比例果汁的杯子拿出來,然後再倒入其它果汁吧?這些都是我在猜的。我是拿他們的瓶子讓他們裝,就看到他們現場打果汁。

  來啦!好喝的芭比就來啦!這種漸層飲料說穿了就是果汁,而火龍果我本身還滿愛的,加上芭樂和鳳梨,這些具有甜、酸味道的果汁混在一起,就是夏天消暑的好味道了。至於有沒有多好喝?他就是現打的果汁,水果選得好,果汁就好喝。只是一瓶要75,自己在家打可能更便宜。有些人會覺得要喝一杯果汁就得買一大堆水果,剩下吃不完,反而更浪費,我們家倒是沒這問題……

  離開了中壢市區,來到了中原,「遇見芭樂」……沒錯,我們來到了芭樂芭。剛剛才喝過丫寶,現在又來芭樂芭?就有某個小孩執意嚐過之後,才算完成心願,那就買一瓶給他,條件是……我也要喝!哈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2號



  因為剛剛喝過火龍果,所以這瓶就不喝火龍果,改喝KIWI吧!

  買這瓶KIWI時,速度也很快,店員直接從冰箱拿出來,也許是熱潮過去了,所以現場人沒有很多,我們不到兩分鐘就已經買到了這瓶KIWI,裡頭嚐起來有些碎冰,要喝時還得搖一下,要不然會沉澱。跟丫寶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丫寶現打的果汁。

  這張焦距跑掉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它的渣、汁分離 ,要喝時要搖一搖,充分混合再飲用。

  不管是丫寶還是芭樂芭,喝果汁的確是比喝含糖飲料健康多啦!不過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喝含糖飲料(喂~~),這樣說完全是安慰自己買外面的飲料罷了,哈!在炎炎夏日,購買飲料時,的確要注意一下。果汁也好,含糖飲料也罷,還是家裡自己做的最安心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067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