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的義意(2)
2014/08/15 14:54:37瀏覽97|回應0|推薦0

天地天珠--天圓地方,陰陽調和,百福千祥,轉換厄運,消除魔難。

雙天地天珠--為天地天珠之最高提升,可除人世魔。

一眼天地天珠--天時第立,清明舒暢,無往不利,可消資魔鬼與拉呼拉等傷害。

龜甲長壽天珠--得到長壽佛的加持,可使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延年益壽。

線珠天珠--一世亨通,使運勢由惡轉吉,凡有所求,皆如人願。
虎牙天珠--剛毅堅忍,消除波折,驅邪避兇,保佑平安,吉祥富貴。

馬齒天珠--國內有人稱馬齒天珠為「金剛部護法天珠」,屬真品天珠,每顆只有一條黑色「波

                       紋」。因外形與虎紋天珠相似,故亦有人稱虎紋天珠與馬齒天珠為「雙閃電天珠」。

寶瓶天珠--又稱為永生瓶天珠。藏語的意思分別為「寶瓶」和「永生」,象徵永生不朽,可除非時

                      之死,得以功德圓滿,聚吉納財,健康長壽。

蓮花天珠--令身貌美好,清靜祥和,淨化人心,人見人喜。在佛教教義中,「蓮花」和「三」均有

                      特殊意義。

貴人天珠--求生奮鬥的精神寄託,消除業障重罪,免除危害。

羊角天珠--降魔除妖,百魔不敢近身,順利成就等利益。

藥師珠天珠-- 藥師珠又稱圓線珠,可當念珠使用,外形多為扁豆型的珠身,而珠身中間大多有一條白色

                  的條紋,每顆藥師珠的紋路都是天然形成的;傳說中,藥師珠為藥師佛之手持念珠,據說

                  若在密封的空間中,將藥師珠握於掌心中,當藥師珠溫度昇高後,會散發出一股自然的藏

                  藥香味,因而得名。藥師珠具有療病與避邪的功效,能去百病,強身長壽。

圓形板狀天珠--圖板珠可以算是所有天珠型式中發展最長,流行最廣的一種。印度人稱圓形板狀為

                                眼珠,他們相信可以用來驅避鬼邪。此外,圓板珠又稱為『羊眼天珠』(藏語發音

                                為LUMIK魯密), 代表財富受用增長,且事業順利成就等利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617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