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縣議員服務處遭竊 小偷6小時被捕
2014/08/17 07:46:21瀏覽90|回應0|推薦0

嘉義縣議員陳柏麟位於中埔鄉中華路的服務處,今天(16日)凌晨遭竊賊闖入,偷走價值上百萬元的藝品一批。嘉義縣警方全力偵辦,短短六小時不到,就將廖姓竊賊逮捕到案,被偷的物品全數追回。

  嘉義縣警方表示,縣議員服務處內被偷的物品,包括天珠、玉佩、金箔牌匾及二尊木雕品,總價值上百萬元,其中一尊以珍貴沈香雕刻的關公,市價就要八十萬元。由於議員服務處距離當地派出所僅一百多公尺,竊賊大膽犯案,挑戰公權力,警方全力偵辦,經調閱過濾附近路口監視器,鎖定一部可疑機車展開追查。

  警方以車追人,今天清晨就將還在睡夢中、有吸毒、竊盜等多項前科的四十一歲廖姓竊嫌逮捕到案,並從屋內起出失竊的贓物。嫌犯到案後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鋌而走險,想不到這麼快就被逮,真是悔不當初。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626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