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國中的流動貧民窟
2018/08/17 05:26:26瀏覽1804|回應7|推薦37

                                              

                       

        黃金國中的流動貧民窟


    旅遊車通常被認為是中上階層享受生活的奢侈品, 高檔的一輛要幾萬塊美元, 難以想象這種車竟然成為北加州矽谷的一道特殊景觀。 加州的矽谷通常指舊金山彎西岸半島上, 從南端的聖荷西到北邊的紅木城, 主要區域包括聖荷西、山景城、帕絡阿圖、庫帕梯諾、絡斯阿投、 聖塔克拉拉、門羅公園到紅木城。 所謂矽谷, 是由於這一帶高科技公司林立, 如蘋果、谷歌等大公司的總部設立在這區域。 這一帶的房價高得離譜, 七八年前市價一兩百萬的房子, 現在市價翻倍。 一戶普普通通的獨立屋, 市值三四百萬是很尋常的現象。

    就在這遍地黃金屋的地區, 竟然幾乎就在一夜之間, 像是突然冒出數以打計的旅遊車, 停泊在路肩和公園周圍。 很多旅遊車佐有普通轎車在旁作交通用。 光是在史坦福大學附近的大道路肩上, 我算了有五十多輛旅遊車。 在山景城內的公園周圍和附近, 我們看到更多。窮則變, 變則通, 正是這觀念的最真實的寫照。

    聽我們的兒子說, 有關政府, 真在設法立法禁止這些旅遊車繼續停泊在那些公共地方。 如果立法成功, 要強制軀離這龐大的旅遊車隊, 將會是一大難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ee123&aid=11422716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2:01

我想到一個簡單的試用方法:可以從本文不能顯示的那張「圖片」下手。為保證可行,確認該圖片為「照片檔」,或回到網路上的原始圖片,按右鍵,選「另存圖檔」,命名後再選存到桌面。完成後進行下一步:從管理中心→管理選單→文章→管理已發表文章(此時可見一個表列)→點選「標題」(黃金國中的流動貧民窟)→此時可以看到全文。因文章內容不需修改,故直接前往右上角的「上傳照片」→以下步驟依4樓所示進行,即可加入這個圖片。祝您順利!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1 21:17

不知先生又有许多好文让我们欣赏。换了电脑老手变成新手。不几天陆游先生已从新手变成老手,并乐于助人。都值得佩服!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
2018/08/20 10:20

久違了, 我記得你也是 2010 退休的, 都好吧? 你好像兒子在北加上班是嗎?(read from your writing) I am a grandma of 3 now.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wife.

Barbara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16:42
電腦低手的經驗:我用 word 寫稿 (.doc),把選好的照片(或照片檔的圖片)都放在桌面上。進入「快速發表文章」後,先不貼文稿,而是先點入「上傳照片」,填完類別後,縮小版面,露出桌面上的照片檔,然後(依指令)把照片檔直接從桌面「拉」入「上傳照片」的欄內,如超過一個,則依順序拉進來.....完成後,到欄外,左下角點選「上傳照片」。上傳完成後再貼入文字。全部完成後再去最下方按「發表文章」。也可選「存作草稿」,或從版面右邊選用「置頂」、「精選」或預約(定)未來才發表的日期及時間。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舊版
2018/08/17 13:59

都看不到圖

我覺得是你使用的方法不當吧

*

你從聯合新聞網的右上方,有小小部落格的logo進入,就是新版部落格,然後在登入

不要從新聞網的會員中心登入

登入後,自己進入管理中心設定,要呈現哪些欄位

新版和舊版有些不同,要花點時間學習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12:39
查了一下,大作「開曼群島風情畫」裡的圖也未能顯示。我想是連結之故。你將圖連到outlook,然並非人人都可以到你的outlook取圖。我都是將圖片上傳到udn的像簿,文章貼圖時,直接連到自己的像簿,至今尚未有問題。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07:49
圖看不到。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09:15 回覆:
無言兄台,多謝告知,我的桌上型、筆電和愛陪三種電腦中,只有發出此文此圖的桌上型顯示着有關相片。不知原因何在,我會繼續找出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