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懇求部落格格友幫忙
2018/08/15 22:39:01瀏覽1212|回應10|推薦20

8/16/18 成功的進入 修改文章: 見陸游給的 instructions.

好心的部落格朋友,

請求哪為好心的朋友指導我如何在新版的部落格上:

1. 如何刪去已經 po 上部落格的文章?

2. 如何修改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

我的困難源自我對新版的部落格不熟悉 , 一直以來, 我都用舊版, 現在我的電腦不讓我用舊版。

我曾經請教過 電小二, 但是不得要領。 如哪位幫上了忙, 我將無限感激!

通霄客 敬啟 8/16/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ee123&aid=114196982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新舊版
2018/08/18 09:35

早安   通霄客

我一直用舊版的 UDN

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

我用 firefox 網頁瀏覽器

UDN 新增文章時

只能用網頁的貼上

無法按滑鼠的右鍵貼上

如還有問題

請 email 你的文檔

貼在我的部落格

再解釋說明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16:11
如何刪除已貼出的文章?步驟如下:按「管理中心」→左側:「管理選單」→按「文章」→按「管理已發表文章」。此時出現的是「部落格文章管理」的管理選單,左方第一欄,每篇文章都有一方塊,按下即「勾選」了此文;拉上去至頂端有一個「垃圾桶」,點入即可刪除該文。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52 回覆:
非常感激, 我會遵照指示, 試試刪除或修改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15:52
按下車輪後,在左邊那一大塊是已貼出的全文,可上下移動至卻刪改的部位,像當初寫稿那樣進行更改。完成後,拉到最下方,點一下「發表文章」即可。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50 回覆:
謝謝陸游兄, 我會找一篇已 po 上的文章, 按你的指導, 把它刪除。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7 14:04

新版許多功能都要從「管理中心」進去設定

新版管理中心和舊版管理中心有點不同,你必須自己去摸索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54 回覆:
多謝寧靜姐的幫忙, 我為繼續嘗試。 祝你夏天平安。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19:47
老菜鳥來野人獻曝(因我只會用新版):打開任一篇大作,在第一行的最右邊有一個「車輪」,點入後即可修改。祝順利!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21:05 回覆:

陸游兄台,感謝你的指導,我按照你的指示,按了該齒輪,那齒輪的位置上出現管理二字,但是不知下一步。不像舊版按了文章修改後文章會出現在修改的平台讓你修改。

懇請您指導下一步,先致謝了。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47 回覆:

感謝陸游兄, 那齒輪起作用了, 我可以改文章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11:52

您好

您可參考此網頁說明:http://cs.udn.com/service/cate/3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13:28 回覆:

多謝你 電小二 我會儘早試試

請問你,我在新買的iPad pro 中,能進入舊版部落格, 為什麼我的桌上型電腦

打進後 版面出現了 但是很窄,不能操作也不能閱讀。新版著實不好用!

請問你,舊版部落格會在將來停用嗎?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8-08-17 15:09 回覆:

您好

請問您在桌機所使用的瀏覽器是哪一種?可以知道他的種類跟版本嗎?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8/08/16 11:44
哈哈哈!我至今仍用舊版。新版怎麼用怎麼不順。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13:35 回覆:
Misery loves company, 原來我不是獨自承受這不便,既然您知道新版的用法,卻也還在用舊版,猜想我們不是瀕臨滅絕族群。udn 採用新版,實在不是便民之舉。但願他們不會取消舊版。阿彌陀佛!神佑舊版!

九里安西王(Ju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09:58
我們可以約個地方,請您帶著電腦,我幫您看看?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10:54 回覆:
非常感謝 我新買了一部 iPad Pro, 可以進入舊版部落格 問題解決了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45 回覆:

請問安西王家住何處, 如果不很遠, 我想專程帶筆記簿型電腦去向你請教。

可否給我你得電話和電郵址。 我的電話是: 410-788-1023,      cell:  443-251-9190

email:  liu.lee@hotmail.com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07:47

進去之後,左方有個小小的「管理選單」。點進去,選要刪除的文章,上方有個垃圾桶標誌,點了即可刪除。

新版比舊版難用。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11:03 回覆:

感激無言兄 我新買的 iPad 讓我進入舊版 問題解決了 但願udn 不會取消舊版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07:44

文章右上方有個灰色的小齒輪。點一下即可修改文章。

我好奇何以電腦不讓你進入舊版。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6 11:00 回覆:
非常感謝 無言兄 我在新版部落格中仍舊無法解決我,我試在新買的iPad 中進入舊版 部落格 問題解決了 我習慣於舊版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18-08-17 22:38 回覆:
再次道謝, 開始我這老桌上型電腦, 我點了那齒輪, 好像沒動作, 試了多次後, 那齒輪會運轉了, 可以修改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