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音樂片後,已經十點半了…

 

突然看到另一個公車直達BATTERSEA,不用轉VICTORIA,太好了,省時間!上車後,才發現不對,是同區沒錯,但可能不到我要下車的地方…來不及了

 

算了,見招拆招!

 

終站,下車,果然…沒到我要下車的地方,直覺的往前走…一時找不到人問…

 

有個男的走過來了,把他攔下問,他的口音真是重…

他說他要往同方向走,我說跟著他一起走…也許不是個好主意,但是…沒招了…

 

聊了幾句後,不想認真的聽他講話了,好吃力!後來找到44公車路線,可是問題才兩三站就到家了,他邀我用走的…考慮後…也好…真是個白痴的決定!發現他喝了酒…也許是喝完後的"茫"吧,直跟我說,"太好了,你從台灣來!"

 

隨便聊,他跟我說想去台灣工作,明年想去開普敦,我都沈默,沒什麼反應…不同的類型見多了,也不用大驚小怪的…他說,我看起來很累,我答道: 是的,沒錯,我今天已經走了超過十小時,只想趕快回家!

 

我找不到家了在附近繞了…I 今晚不在家,快十二點了,不好意思請她的房東下來接我... 還有一個大問題,那傢伙不肯走,堅持我找到家才放心…我咧!喝了酒的人,不要跟他辯才好!!

 

他一直問我地址,我就是不肯講…我打電話給I的工作伙伴-莫妮卡裝模作樣一番給他看,我跟她說我想進去中國的TAKE AWAY 請求幫忙,她叫我趕快進去吧!

 

我一進去就擺明了我被纏上了,請讓我待一下!!臉色不太好哦,不管了…後來接著問路…他們倒很熱心的幫忙解說一番… 

我的錯,就是沒出來跟他講請他先走,後來他等不及了,跑進店裡問我一切都好嗎?我趕緊說,不早了,請先走吧,我朋友會來接我…等了幾分鐘後,一出店門也沒管他是不是真走了,就往店家指的方向走…

 

走了一整天,又打起精神看了三小時的音樂片,真的很累了…方向有點迷糊,有個晚回家的男人忙著停車,他問我需要幫忙嗎?我還是跟他問路了,他把地圖拿出來看一下,馬上給了方向了…

呼、呼…終於找到家了,昨天才到倫敦的,又剛好I不在,能怎麼樣呢?

一回到家,十二點多了,房東艾瑞克還沒睡,早知道、早知道該厚著臉皮請他下來接我的幹嘛硬撐?我真白痴!!

 

 

還好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