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英國初印象
2012/02/06 22:58:51瀏覽102|回應0|推薦0
  • Jun 11 Thu 2009 23:44
  • 在英國海關時,問了我來幹嘛?要來多久?要去哪裡?一一回答後,就放我走了!真乾脆!


    拿完行李後,就出去了,朋友i已經在跟我揮手了…有幸福的感覺!

    她說,以為我卡關了?我問為什麼?她說昨天來幫忙接一個妹妹被卡好幾個小時…


    我回說,放心啦,我是有備而來,才不怕咧!已經想好該應付所有海關問題,只是沒想到轉機時,有人那麼囉唆,順便把杜拜的海關唸一頓…



    一邊走,一邊唸,英國的機楊怎麼那麼老舊?根本不像國際機場,i 猛笑…

    一進地鐵,唸的更大聲,怎麼那麼爛?



    兩邊的景色,有點像台灣搭鐵路局的景色,哈哈…

    到victoria站時,人潮滿多的,換公車,先把行李搬回家…只是在街上上演著兩個女人拖著行李,追著追公車,哈,多久沒做的事嘍?

    先煮點東西吃,我吃了一碗酸辣麵,好滿足哦!

    i 問我要跟她去上班嗎?當然好,又是兩趟公車…

    去店裡後,又跟她去補貨,又是一趟公車…

    一趟公車一磅,等於台幣51元貴咪摸的…

    朋友的補貨點是中國人開的,一看就是勤勞的中國人…


    i 的工作伙伴提議晚上去吃中國菜,我看到菜單時,馬上腦中飛快的算出,一盤菜脯蛋,台幣二百多塊,下巴快掉下來了!一碗單點酸辣湯一百多台幣,就比吃飯碗更大一點點了四碗

    點了一盤青菜,就小小的一盤,一盤腐竹皮卷,一盤麻婆豆腐,四碗白飯…結帳時,台幣二千多塊
    只能說英國居,大不易!

    有喝了兩口湯,嘴巴就是一個怪,跑到中國店想買一瓶烏龍茶喝一下,看了後再放回去,台幣七十五元,我咧,買荼包回家泡就好!


    沒兩招的人,真不容易混下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9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