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市區閒晃
2012/02/06 23:07:19瀏覽93|回應0|推薦0

Jun 12 Fri 2009 01:18

想去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好多人在門口哦!



突然想到十一點半白金漢宮有衛兵交接,時間已經過了,管它,去看看吧…順著路標走…白金漢宮就長這樣哦?也沒多厲害丫,觀光客圍的到處都是人。有一些觀光客走了,想辦法擠進去看一下他們衛兵交接…靜待…就這樣而已?比較一下台灣的還有操槍表演,英國的樂隊演奏,其它的就 踢踢步就沒了,且怎麼走路怎麼"孔鑑、孔鑑"
跟電視上看到的印象怎麼那麼不同?



果然要比較一下,才知道自己國家的有多厲害或不厲害?

英國是排場比較講究吧!

再走回西敏寺,票價15磅,真不便宜!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只是在門口拍拍照,到此一遊就算了!

 

買了門票,進去瞧瞧它到底有什麼不平凡之地方?

未進去前,猜測著會不會很陰森?

其實不會啦,雖然裡面很多先人,皇室成員的墓都在裡面,有的墓造的很富麗堂皇,不過,墓蓋在室內,真的滿怪的!

挑了中文的導覽,仔細的聽它解釋。只是對英國歷史不清楚的我,無法搞清楚歷代國王的政績,聽聽就過去了…

 

裡面的建築,真的很不錯,基督教國家,對這方面,果真大手筆…

裡面的牢房,真不能亂闖,一進去覺得涼,馬上閃人!

英國人努力的維持所有的古蹟,再接下來的數天,我才知道為什麼了…

 

tate美術館在附近,免門票,當然去瞧瞧,走好久哦,找不到,只好跟人問路。天丫,不知哪一國的腔,真的很不同不過,還是聽的懂啦,最後終於找到了…較深入讀過聖經後,才瞭解基督教對西方人的生活影響有多大?整個繪畫的歷史,常離不開聖經裡的故事!

 

我一離開 I 的視線,她馬上打手機問我一切都OK嗎?真的很想笑,我又不是小孩子,虧我還大她近十歲,哈哈,被人關心的感覺很幸福!

請她幫我買 LES MISERABLES 的票,晚上得一個人去觀賞,他們都看過了!難怪啦,知名度這麼高的音樂劇!

 

晚上七點半之前進場,滿趕的…我這個沒方向感的人,有點糟…

 

挑了四十磅的位罝,待吾觀來,是什麼位置?

我的位罝居然在三樓,好高哦,俯視的角度,舞台可以看的很清楚…可惜了,身上沒有50P,不能租望遠鏡,可惡!!!!

 

哇!一開口,全是硬底子的演員,好會唱又很會演!看演員需要摔到地上的力道時,真是不含糊!男主角的唱工,真的厲害!

舞台設計滿有意思的,轉場時,轉來轉去的!滿多層次的!效果的設計,也不錯!

 

小女孩一開口唱,驚為天人,好棒哦!嗓子真讚!

 

之前,聽到有人在一開始開場就會忍不住感動的掉淚,呵,也許心思不同吧!

 

婚禮那一場滿喜歡的,也許因為我的位置很高,看的效果是如此吧!一對、一對跳起華爾滋(應該沒錯吧)宮廷服的大裙襬轉的好大圈,好美哦演員真厲害,什麼都得會!

 

最後那一幕,用光來襯托氣氛,滿有意思的,白到接近藍色…男主角快接近離開人間的時分…

 

真的滿值的一看的音樂劇!

 

最後謝幕時,觀眾全都起立了,這一幕滿感動的!表示觀眾可以感受他們盡心的演出!!

 真開心,我終於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9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