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摸東摸西的…

覺得一定來的及上車,等我下樓在公車站等車時,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天,慘了!公車的班次跟一般時間不同!果然~差點哭出來!開始怪自己太會蛇了,若來不及就好玩了!

 

忐忑不安的等著公車,為什麼還不來?真想搭計程車算了,可是,沒看到空車的啦!

越急,越不安!遲到五分鐘後,公車終於出現了!心想,博一博了~

 

一直希望公車開快點啦!快點!快點!

咦~今天怎麼一下就到了巴士站的?八點四十五分,我快速的拖著行李狂奔…九點出發啦…

 

跑到櫃檯,還好都沒人,問了一下往愛丁堡的巴士是哪個出口,可不想狂奔後不是那個,我就死定了!

那男的,也不管我急的很,很慵懶的告訴我在那裡!果然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個出口!快速的拖著行李往那個方向去,那司機嚇我一跳好像摔角選手,理個大光頭,在頭上刺青,身材非常高大!我往前報到,他快速的勾著我預訂的票,一開口~哇?哪一國的腔?口音很重!

 

上車坐了五分鐘,心情好不容易定下來,趁出發前上個洗手間吧!跟司機問了一下,他不耐煩的說,五分鐘後出發!

我快速的來回,那司機有嚇到哦,手腳超快的!

 

九點整出發,好認真的盯著窗外的景色…沒看過哪!到郊外時,我突然發現,英國人對環境的整理,沒南非人那麼講究!在高速公路上,覺得跟台灣好像哦!心裡暗笑…那台灣也沒多差丫!

 

我坐前面第二排的位置,那個司機真的很好玩,只要別人讓路讓他先走,他會閃燈以示感謝,可是他也按太多下了吧!很怕他把那個把拆下來,真的不跨張,至少有六下

 

不想看書,把手機拿出來…

 

出國前想好了,趁此機會,要把心情給整理好!

手機裡面讓人曾經難以面對的簡訊,看似是愛情的煙霧彈,要全部把它給清除!順便把mr save的那些令人吐血的英文簡訊全殺掉吧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英文,真的唉、唉、唉…希望回南非後,不要再找我了!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來人總是不對,好累!不如不曾出現過,平靜果然是一種幸福!

 

我真該早點出走一下,才是

 

窗外的景色在變,不過,沒有像我想像中的美,聽了很多人讚美後,滿期待的…可是,看起來…還好而已…

 

在NEW CASTLE車站司機讓我們休息一下,哇~火車站好大哦~我忙著找廁所,沒時間拍照啦!

 

下午六點多到愛丁堡…天,仍然大亮呢!只是好累哦,搭車那麼久!

怪的是,一下車,還是很多華人,中國人真厲害!

拖著行李,走長長的斜坡,媽丫!真是超累的,好喘哦!休息數次!老了

 

這幾天要住EDINBURGH BACKPACKERS,揹包客住的地方,大概就長這樣吧!省錢第一,其它就不用計較了!我挑了一個單人房,我的房間在另一棟,可是要用廚房,得再回來這棟主屋!一晚25磅!

媽丫,這隔壁小街道,尿騷味真重!

繞了一圈,我走遠了…就是隔壁而已!推門而入,差點吐出來,整個走道都是嬰兒便便的味道…我也太厲害了吧,挑到這家!一開房門,看到鐵床,差點狂笑,腳架都變形了,呈外八字,胖子一睡下去,大概直接沉在地上吧!哈哈!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只是外面的不知是打水機還是什麼東西,時間一到就吵個不停,整個樓面是木板的,只要有人一走樓梯就"一一歪歪"…

快速的把飯拿去加熱,起居室一堆人在裡面,一推開門,一眼望去多是冷漠的面孔,有的一人占兩個位置的,算了站在廚房直接吃掉,早點休息!

 

天黑之後,就不想出門…

至少是一個人獨居…不用忍受半夜陌生人突然進來,衛浴在外面SHARE的,無所謂,本來跟妹要一起住 B&B 的,計畫比不上變化,以後也沒機會再來住這種地方了吧